20160827讀書會-.jpg

【超好康】心理實務免費講座-認知行為療法(CBT)
 

您已取得大陸心理證照,卻擔心實務經驗不足嗎?

8/27() 下午1:30~5:00  

文章標籤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60813心理講座 療癒從創作開始.jpg

免費心理學實務講座 - 藝術治療的實務應用

8/13 (星期六)  10:0011:30

台北教育中心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80 10 )

                        

文章標籤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理財03.jpg

在大陸就業,平均薪資最高的,非理財規劃師莫屬,也是台灣前往大陸發展熱門諮詢度排名前三名的職業項目。

理財規劃師是大陸國家全國統一鑑定考試項目中,7個項目其中之一(全國統一鑑定考試通知網址:http://goo.gl/acZ0uB),考試資格與考試流程均相對嚴謹,對取得證照者也相對顯得專業。

自2008年起,台灣許多從事金融相關行業(保險、證劵、銀行、財富管理...)的專業人員,均轉戰大陸市場,一來語言相通、文化相近、人口集中,尤其大陸近年來薪資所得提高,愈來愈多人有接受專業理財指導的需求;台灣的專業印象,也讓大陸更願意諮詢台灣專業理財顧問,相較台灣薪資收入均翻兩三番。

 『大陸金融關證照這麼多,如果我想到大陸發展,需要每個都考嗎?』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9ff15600b7464f004bd6311be84587d.jpg

中國大陸 二級心理諮詢師 口試答辯常考題型整理

許多正在準備大陸國家職業資格 心理諮詢師 考試的學員,對於口試答辯,不知道如何準備,以下整理答題的參考框架 與 常考題型提供參考,以利考試準備~~

 

【心理諮詢師考試】技能考試案例問答題、綜合評審答題參考框架

技能考試案例問答題,請注意:1、審題時注意題目變化;2、熟記答題框架;3、根據答題框架在案例中找內容。這些考試框架,也是在綜合評審口試答辯中常常會問的問題。

http://krttw.pixnet.net/blog/post/321683703

 

【心理諮詢師考試】建立良好諮詢關係有哪幾個條件(口試常考題)

建立良好諮詢關係有哪幾個條件?(或稱有哪幾個重點、有哪些步驟),以下簡單說明

文章標籤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理實務課程--1.jpg
 
親愛的身心靈好友夥伴: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子FUN關係0709.jpg

每次參加純純老師的講座,都會有種莫名的衝動,很想趕快告訴有類似狀況的家長們...

如果您沒有聽過純純老師的課,建議您一定要撥時間體會一下,相信您也會有那樣的衝動~

純純老師,超過30年的幼教經驗,絕對會讓您有不同的感動~

7/9(六)下午1:30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08號12樓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讀書會小海報0715.jpg

【超讚!】很棒的免費讀書會:7/15()晚上7~9

感謝 中華禪繞藝術學會理事長 蘿拉老師 熱情分享,錯過就沒有下次了唷。

參加者請準備口紅膠與剪刀。因需要準備教材數量,欲參加者,請於7/8前留言報名~

7/8之後報名者,若教材不足,敬請見諒。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營養健康-圖05.jpg

西進大陸求職創業,似乎已成為年輕人的另一個選項,欲前往大陸發展考大陸國家證照,還有一個熱門的職業項目,那就是『營養師』了。

大陸營養師不同於台灣的營養師,大陸營養師的職業名稱是【公共營養師】,那為什麼要加上公共兩個字呢? 簡單說明:大陸近年來慢性病激增,大都與營養失調有關;據大陸官方統計,中國高血壓人口有1.8億人、高血脂的有將近1億多人、糖尿病患者超過1億人、超重或肥胖症2億人,而這些問題主要起因就是ㄧ般民眾普遍營養健康知識不足所造成的,所以大陸官方希望營養師不是待在醫院或學術機構,而是能面向大眾,向社區、單位、機構、飯店、餐廳等等,提供營養健康的相關知識與膳食的搭配,所以大陸營養師是可以開課程、辦講座的。在台灣許多在生技公司或直傳銷公司 從事營養健康工作的夥伴,考取【公共營養師】證照是跨進大陸發展的第一步,一來可以給自己資歷加分,二來可以名正言順地舉辦營養健康講座,行銷推廣更容易,往往一場活動就能有數十萬營業額。

 

如果沒有商品、團隊,暫時不考慮創業,想赴大陸就業發展的朋友,這裡推薦一個大陸的招聘網,前程無憂:http://www.51job.com/  輸入您想要的工作職務,例如營養師、理財規劃師,就會出現很多相關的工作職缺,建議輸入時轉為簡體字比較容易搜尋,前程無憂也有手機板,也可以下載至手機,可以即時提供最新資訊。

文章標籤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年來,有意前往大陸就業發展 而出團考試的學員 增加了許多。

而這麼多專業證照裡面,考試的人數還是以心理諮詢師證照考試的人數最多,對於大陸就業職場不免想知道更多相關資訊,所以,撥了點時間,整理一下目前大陸就業職場現況的分析,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2010年富士康一次招聘2000名心理輔導員,此舉讓大陸更多機構與企業,對心理健康的重視,加上大陸政府極力宣導,心情『感冒』就要找心理醫師或心理諮詢師,許多人願意付費接受心理輔導或諮詢,讓心理諮詢師成為未來有發展前景的熱門職業之一~

如果想去大陸大顯身手,這裡推薦一個大陸的招聘網,前程無憂:http://www.51job.com/  輸入您想要的工作職務,例如營養師、心理諮詢師,就會出現很多相關的工作職缺,建議輸入時轉為簡體字比較容易搜尋,前程無憂也有手機板,也可以下載至手機,可以即時提供最新資訊。

前程無憂.jpg

文章標籤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jpg

2016年5月 正逢台灣換檔執政就職後的第一次考試,還好考試科目沒有太大變化,題目也沒有太多改變,但是考試流程變得更加嚴謹,包含報名資格審查,需要有3年以上相關工作的單位開具證明,還要帶正本去核驗。如此要求,年紀不夠的學員,未來都只能先考三級證照,待工作滿三年再報考二級。
3月出團考試人數太多,以致工作程序上變數增多,之後與大陸培訓單位協調,每次考試學員盡可能在50人以內,這次帶學員共44位。心理口試部分也順利通過,待1個月後公布另外兩科筆試成績,才知道能不能取得證照了~

這次也看到1月份考試通過學員的證照已經下來,估計這幾天應該就會寄回台灣了,欲前往大陸發展的夥伴,至少我們已經跨出第一步囉~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