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福州出團考試,由永誠北區執行長李若瑟帶隊,這次行程中,比較特別的是,在福建省國家考試的中,是第一次,也是由台灣過去的第一位,舉辦視障人士的心理諮詢師考試,感覺非常光榮,能讓大陸為此特開先例,同時因此而重視弱勢的團體,還舉辦了交流活動;讓大陸能關注此事,還特別為此採訪報導唷~ (新聞採訪見最後附註)

 

機場合影

 

 

 

 

 

交流會

 

與福建省視障協會共同舉辦交流

 

 交流會剪影

 

 交流會剪影

 

 

 

郭淑琪老師的生命故事分享 

 

 

 

 

第二天專業交流研討

 

 

 


 

 


 

 

第三天考試

 

 

 

 

 

 

 

 

 


 


 



 



 


 



【永誠貼心叮嚀】:世界衛生組織指出,2010年憂鬱症是僅次於心臟病,影響人類生活功能的二大疾病!全球天災人禍頻傳,生活、工作、家庭…的壓力,造成許多心理問題,身心健康產業,絕對是未來重要關注的項目。

■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中國大陸隨著進步成長,國家級的職業資格證書也愈來愈難考;兩岸商機浮現,優先佈局大陸市場,擁有一張 大陸專業職業資格證照,絕對是您面對未來發展最佳的投資!心理諮詢師、理財規劃師 是中國全國統考項目,趕快掌握考取中國國家證照最佳時機,誠摯邀請您參與考證保證班,名額有限,請欲報名者,儘速與我們聯繫:永誠線上諮詢系統,諮詢專線:(02) 2552-2669。 

 

 

補充:

大陸採訪新聞報導

首位台灣來閩考證的視障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