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家職業資格全國統考【心理諮詢師】,2011年3月考試保證班,考試時間為3/17~20,現在開始報名了~

 

 心理諮詢師:運用心理學以及相關學科的專業知識,遵循心理學原則,通過心理諮詢的技術與方法,發現求助者內心衝突的深層原因,然後用專業的方法幫助解決衝突、促進其發展的高級專業人員。心理諮詢師是一個崇高的職業,能夠幫助來訪者解決問題、排除困擾、最終實現自我成長、自我發展。

 

 心理諮詢師是個高素質的行業之一,台灣考取心理諮商師資格必須為碩士本科,還要在醫院(或相關單位)實習滿一年,方有資格應考,目前大陸心理諮詢相關行業人才缺乏,其考試資格並未如台灣要求那麼嚴苛,所以,掌握大陸心理諮詢師考試機會,也同時掌握大陸13億市場商機唷~

 

 由於心理諮詢師是全國統考項目(請參考附件1或參考我們討論區http://www.yc-tp.com/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1351&forum=1)目前僅福建省有取得大陸勞動部授權開展對台灣居民舉辦統考項目的培訓與鑑定工作,3月出團時間為3月17日(星期四)~3月20日 (星期日)掌握考取中國心理諮詢師最佳時機,誠摯邀請您參與,名額有限,請欲報名者,儘速與我們聯繫。

 

 永誠舉辦中國大陸國家心理諮詢師二級考試20095月份、7月份、9月份、11月份,2011年1月份、3月份、7月份、9月份、11月份的學員全數通過,感謝學員的支持與努力,讓考試均能順利通過。

 

以下是行程分享: 







 

此團有幾項特色:

1.  為台灣所設立的獨立專班,由專業師資輔導

2.  依台灣學習習慣,特為台灣學員提供繁體字試卷

3.  整理出精華題庫,考取率高!!

4.  大學以上學歷,不限科系

 

 永誠並不定期舉辦【進修學習課程】,讓您加強心理專業知識,也針對已考取的學員,規劃大陸工作媒合,如有興趣,請回覆索取【高級人才登記表】,我們會有專員為您服務~

 

 中國大陸隨著進步成長,國家級的職業資格證書也愈來愈難考;兩岸商機浮現,優先佈局大陸市場,擁有一張大陸專業職業資格證照,絕對是您面對未來發展最佳的投資!

 

 專案名額有限,誠心邀請專業的您參加今年中國國家職業資格考試,讓您輕鬆取得中國大陸證照!

 

如有其他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中國大陸隨著進步成長,國家級的職業資格證書也愈來愈難考;兩岸商機浮現,優先佈局大陸市場,擁有一張 大陸專業職業資格證照,絕對是您面對未來發展最佳的投資!心理諮詢師是中國全國統考項目,掌握考取中國心理諮詢師最佳時機,誠摯邀請您參與考證保證班,名額有限,請欲報名者,儘速與我們聯繫:永誠線上諮詢系統,諮詢專線:(02)555-88558李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