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參加大陸美容展會


中國——“新美容經濟”


 


抓住美容業合作新機遇—贏得大陸美容業發展商機、財機


 


【大陸,台商投資獲益最多的地區之一


在世界經濟論壇(WEF)最新公佈的“全球競爭力報告”中,在大陸投資並獲益最多的地區之中臺灣名列十三。


    2007年,臺灣對大陸貿易總額約456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15%。特別是美容化妝品行業,大陸累計批准台資美容項目67714個,實際使用台資414.8億美元。大陸成為臺灣最大的投資地區,大陸日益增長的化妝品消費市場為台商所最為青睞。


    2008年美容業走向品牌差異化行銷時代。一直以來品牌建設是推動美容行業往前發展的重要的力量,但在美容經濟市場進一步細分,競爭的不斷加劇的大環境影響下,美容業勢必將走向品牌差異化行銷時代。這些年來,中國內貿局先後出臺了《美髮美容業國家級評委管理辦法》、《美髮美容業開業的專業條件和技術要求》、《美容美髮業管理暫行辦法》等法規標準,美容行業有了健康發展的保障。


    中國美容博覽會,是臺灣企業邁向中國市場的第一步。臺灣本身美容業處於時尚潮流先鋒,尤其是臺灣的包裝企業更是在亞洲市場上首屈一指,通過展會,資訊考察整合,台商美容業至內陸市場擴展順勢而上,勢不可擋!


 


爭搶商機,台商湧現“內地投資熱”


    隨著中國經濟的飛快發展以及進一步加大改善投資環境和對台招商引資力度,大陸是一個極具潛力的市場,臺灣地區美容業即將引發“內地投資熱”,來大陸投資的化妝品台商也將越來越多!


在美妝產業日益成為新的投資熱點的同時,許多由臺灣企業投資的美容企業已經在大陸生根、發芽並取得了較好的成績。隨著政策開放化,人民生活水準的提高,台商在大陸定能獲得在臺灣不可比擬的商機和機會,將尋找到更好的發展前景。參加中國美容展會,抓住第一步,贏得第一步,你將贏得更大的大陸市場!



 


【展品範圍】


香水、化妝品及護膚品;洗滌及個人護理產品。


包裝、原料、機械以及OEMODM等涵蓋產業鏈的上下游產品。


專業美容院護膚產品、美體產品及儀器;水療SPA產品及設備;香水香薰;美髮美甲產品、 器械和工具、髮廊傢俱裝飾用品;美容化妝書刊、雜誌及美容美髮學校等。


 


 


展會優勢及特色


 


展會優勢 :


 


1行業權威, 品牌、資源優勢


組織單位具有多年承辦國際展會的豐富經驗,將為展商及觀眾提供完善的服務,擁有2,000多企業會員及20,000個人會員,集聚行業精英;同時還與近百家地方協會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


 


2成功的運作經驗


主辦方已成功舉辦了十二屆中國國際美髮美容用品博覽會。其中2008年博覽會上知名的國際品牌紛紛爭取優勢展位,大大增強了展會的國際化風範;國內最具實力品牌也亮相博覽會上。


 


3 科學的觀眾組織 :


A、主辦方通過和買家與供應商群體良好的關係,使得展商能夠在展會中和自己需要的專業觀眾、買家交流。


B、同時以資料庫為基礎的,大量電子設備的使用,使得主辦方能夠高效率地組織觀眾推廣活動和觀眾入場,而度身訂做的網站: www.chinabeautyexpo.com 更能在網上為所有展商和觀眾提供便捷的服務。


 


展會特色 :


  中國美容博覽會五大特色精彩紛呈:


 


 特色一:形成了包容日化線、美容專業線、包材原料OEM供應線的產業鏈綜合平臺。


這三條主線構成了本屆博覽會全方位的展示體系,共擁有四個展示場館,分別為2  香水護膚洗滌個人護理用品館、1個美容美髮美體專業館、1個日化原料包材機械設備及OEM館。參展企業中老客戶占了60%以上,特裝展位比例高達68%,展會品牌效應越發明顯。


 


  特色二:強化了博覽會國際化的特徵。


本屆博覽會海外參展商的數量和展覽面積分別比同期增長12%9%


其中日本館在資生堂、嘉娜寶的帶領下,帶來了更多的頂級產品和技術;韓國館規模比去年有20%的增長;歐美地區的參展也有穩步發展。同時在有關貿易促進機構的支援下,臺灣地區館也達到100多個規模。


 


  特色三:突出了展會的國內外新產品和商家交流的貿易性。


展會雲集國內外上千家企業的數萬種新品,是各地代理商、經銷商、百貨超市專賣美容美髮機構選擇代理新產品、尋找商機的良好契機。中國美容化妝品品牌聯盟在在全國範圍內開展“中國美容化妝品經銷商百強精英評選活動”,強化了品牌和經銷商之間的溝通,突出展會的商貿性。   


 


  特色四:設立了以“科技創新”為主題的系列活動。


今年,“科技創新年”作為新一屆展會的主題,並為此推出三方面的系列活動:


一是舉行2006年中國化妝品學術研討會和2006中國香料香精學術研討會。該會由中國香料香精化妝品工業協會主辦,每兩年舉辦一次。


來自美國、日本、德國、法國、摩納哥等國家及寶潔、歐萊雅、雅詩蘭黛、資生堂、聯合利華、上海家化、羽西等科研機構的近百篇學術論文,既具有前瞻性,實用性又強,對行業進步具有指導意義。


二是設立亞太地區未來化妝品概念館。既昭示未來化妝品在原料包裝及產品功效等方面將會出現的新概念,也集中展示推廣業已面市的新科技新產品。


三是首次進行中國高新科技美容化妝品的認定推廣工作。集中了中國最權威的部門和專家進行認定推廣工作。


 


  特色五:綜合顯示中國化妝品OEM的實力。


本屆展會日化產品龐大的參展群體,極大地帶動了OEM產業的加盟。如廣東大榮投資的泊美、還有豔莊、美雪等實力派企業。為此,主辦方針對OEM進行大力推廣,重點通過國際團隊在歐洲市場上進行推廣。先後製作了多期針對中國整體美容化妝品製造業的綜合實力、OEM市場前景、如何開展國際合作、參展企業中OEMODM企業的介紹等資料,在歐洲等全球市場進行推廣。


 


 


臺灣投資商參加展會目的及意義


目的:


1瞭解美容業更多更豐富的國內及國際業內資訊,考察並把握更為廣闊的大陸市場,是您邁向國際化的第一步。


2提供更多國際美容屆同行業間的貿易投資與合作機會


3拓展自身品牌知名度及挖掘臺灣在大陸商業投資市場。


4尋求和發掘新的代理品牌及合作夥伴。 


5加強兩岸之間的技術及經驗交流。


6引進最新行業美容專案、先進設備和新型美容業人才。


意義:


1開闊眼界,放眼更為廣闊的美容國際市場,吸取業界最新資訊,結合自身特點,提升整體效益。


2透過展會,結識更多的國際美容業界同行。通過同行業間技術經驗的交流溝通,激發獲得新的創意,發掘潛在投資商機,從而在大陸投資,拓寬市場佔有率。


3通過此次美容國際展會,對臺灣的美容行業技藝、設備、品牌等進行宣傳,提升和拓展臺灣品牌在大陸及國際業內的知名度。吸引想在美容業投資的大陸商客加入,並最終與臺灣人士共謀合作加盟,爭取大陸更大的發展空間。


4在展會中,挖掘行業內具有精湛技藝並兼具潛力的國際美容專業人士,新型美容保健材料,新型美容設備等引進臺灣,使臺灣本地企業美容技術及管理實現新的飛躍.


 


 


如果您是生產如下產品請您關注和選擇本次展會】


1美容產品:皮膚護理品、香水及化妝品、美體產品、彩妝產品、水療美容產品、美甲產品、紋繡產品、香薰產品、保健養生產品


2美髮產品:洗護產品、染燙產品、發製品、養發育發產品、發用飾品


3器具產品:美髮設備、美髮用具、美容設備、美容用具、美體設備、脫毛儀器、沙龍傢俱、專用工服、專用織品


4包裝材料:包裝器械、各類容器、專用箱包、裝潢印刷


5其  它:專業媒體、教育培訓機構


 


【嘉賓評價】


 


-中華全國工商聯美容化妝品業商會會長 駱燮龍


“將深刻影響化妝品界未來的走勢”


上海的美博會已經成為目前國內國際化程度最高、技術創新含量最高、參展人氣最旺的展會。 它已經搭建起四大平臺:那就是展示行業高速發展的平臺;展示企業科技創新產品的平臺;促進國內外企業國際化交流的品台;企業為客戶深入服務的平臺。


我覺得這個展會將會對化妝品界未來走勢起到深刻的作用,尤其是對日化線與專業線的高度融合產生深遠的影響。


 


-全國美容美髮化妝品協(商)會聯盟執行主席白延彪


“對未來合作充滿信心”


首次與中國美容博覽會合作,就取得了如此顯著的效果。全國25家地方協會組織採購團到會,並各有收穫,值得稱道。明年我們還要加大合作力度,讓更多的業界人士到會。


 


-資生堂(中國)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 齋藤忠勝


“絕佳的形象展示台”


我們本次參加展會,主要是想向人們展示我們在華的最新策略——向二三級城市推廣專賣店。所以,我們這次在展區就是以專賣店的形式對外展示的,效果很明顯,三天裏有二、三百家企業和我們洽談合作事宜。


 


-韓國化妝品工業協會副會長 安正琳


“我們看好這個平臺”


這次我們參加展會的公司共有43家,比上屆的23家整整增長了20家企業,這是因為韓國企業看好中國市場,更看好上海百文搭建的這個展會平臺。


以後我們要做些技術和學術方面的發佈會,來向中國的消費者展示韓國化妝品的優良品質。


 


-成都偉業化妝品有限公司總經理 周楚偉


“這是經銷商不可缺少的平臺”


我是這個展會的鐵杆兒觀眾,我覺得與往屆相比,這次展會規模大、秩序規範、管理先進,是一個專業性很強的展會。這次展會前來參展的國外企業和經銷商頗多,這說明外商看好國內市場,對國內市場信心十足,也說明國內企業和經銷商隊伍達到了國際同行認可的水準,同時也是上海展會達到國際化大展的標誌。 我認為,這是一個專業化強、國際化程度非常高的展會,這是經銷商嚮往的不可獲缺的一個資訊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