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醫學大學  永誠諮詢顧問


攜手為您打造國際證照認證班


 


金融海嘯席捲全球,工作飯碗難保,根據報導,唯獨中國經濟持續保持高度成長,中國大陸市場是目前最具發展潛力的國際市場。為振興景氣、打敗裁員、失業潮,臺北醫學大學推出心理諮詢師國際證照認證班,協助具有語言、文化優勢的台灣民眾考取國際證照,前進兩岸國際職場,增加競爭力與優勢,持有國際證照將是未來登陸求職、發展的必備通行證!


 


臺北醫學大學國際證照認證班  四大特色


1.     學校教授指導授課,輔導考證錄取率高


2.     經由海基會辦理驗證,具備公信力


3.     本證受國際認可、合法正規,網站可查詢驗證


4.     取得國際認證班課程證書


 


 


心理諮詢師國際證照認證班


 


職業前景


金融風暴、失業潮,引爆全球各地對心理諮詢師的需求,是目前最熱門的黃金行業。在美國,心理諮詢師每小時的收入高達150美元;在中國,心理諮詢收費從每小時200元人民幣。在北京的部分CBD商務區內,諮詢費往往高達100美元/小時。由於心理諮詢師國際證照適用領域非常廣闊,收入頗為豐厚,被很多人譽為不可多得的金飯碗。


課程特色
由臺北醫學大學知名教授培訓授課,分析國際心理諮詢服務就業前景,並針對兩岸心理諮詢市場以及大陸主要城市心理諮詢發展情況進行剖析,同時加強心理諮商輔導與諮商個案分析,是培育國際心理輔導人才的專業認證班。


 


 


主辦單位:台北醫學大學


協辦單位: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


 


 


歡迎來電洽詢:02-2383-2211    Joseph 李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