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於工作,已經好久沒有分享心情點滴~


其間台北公司還搬移了兩次,但每次移動,都讓工作環境及服務人數往上提高許多


利用過年假期輕鬆之後,分享一下最近出團考試的過程。


 


2008年9月18日我們在福建省參加中國大陸的國家考試,此次主要是考心理諮詢師與人力資源管理師


由於地點是在福州,基於時間及成本考量,這次選擇了走小三通,時間節省很多早上出發,中午就到了。


 


這是到馬祖碼頭,依照標示上船摟~



 


由於是第一次帶學員走小三通,難免緊張,竟忘了多拍些照片,一下子就到福州了~


我們住宿的飯店就離上課的地方很近,住21樓,視野不錯,只是一往外看...


哇~怎麼還有一片廢墟阿~@@


福州雖貴為福建省的省會,但是建設上比起內地的幾個重點城市,似乎都還沒有來得壯觀~


 


後來第三次去,才知道原來那是福州著名的古蹟,聽說還出過很多的名人~><"


真是丟分~   (可是,真的看不出是古蹟的樣子,真的跟廢墟一樣)



 


休息一晚,隔天就開始又精華又重點的複習課程~



 


因為我也參加了這次的考試,所以考試過程我就沒有拍了,更何況,我書都沒啥念咧,緊張得哪還記得照相~    那天下午考論文答辯,還考到晚上8點半左右才結束,真是辛苦大家了~


所幸的是,我們都順利通過了,雖然有幾位答辯不是很理想,也都低空飛過,因為對於考試,在大陸有流行一句話:『六十分萬歲,多一分浪費』,哈哈~就別太浪費啦~


 


順利考完試後,我們輕鬆回家摟~



 


心情輕鬆,在福州馬尾港,拍了張照片~


大陸還不忘立個大大的標語:『和平統一』




 


此行感觸中國大陸真的是太大又太多人了~


不管走道哪裡,雖然方言不同,習慣也不盡一樣,但是看得出有著中國人刻苦堅忍不拔、對生命的韌性!


 


 


.....................................................................................................................


 


永誠貼心叮嚀:想要前往大陸發展的臺灣人絡繹不絕,除了希望能增加自己職場上的工作經驗以外,同時看準大陸13億人口的黃金市場,希望能開拓市場,成為第一攻佔大陸市場的台灣人。永誠是全台唯一專業輔導台灣人才的單位,除了輔導您取的中國大陸國際證照,並為您提供國際發展機會,與中國各大城市的知名企業、學校聯盟合作,徵求台灣人才到大陸發展,從事高階管理、顧問、教育等熱門工作。想要前進大陸,永誠主動推薦您到中國,協助您撰寫求職履歷、主動為您媒合理想工作。

■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大陸職業資格證照絕對是加分必備,但是近年來因考試者眾多,資格限制愈來愈嚴格,也愈來愈難考了!想考趁早,把握機會!請按此索取考試簡章;如您無法親自前往大陸考試,亦可利用推甄免試直接取得大陸證照,資格不符無法取得大陸證照者保證退費!若您對大陸證照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您利用永誠線上客服系統聯絡客服人員,或撥打諮詢專線:02-23890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