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共營養師2007年薪資調查概況


 


經濟發達地區的薪資水準高,如北京、上海、廣東、深圳等地區的薪資水平高於其他地區。


 


薪資水平較高的崗位主要集中在企業內訓講師、諮詢文案營養師、營養服務機構經營、營養工作室經營,美容、超市、飯店營養師。


 


薪資水準與專業和學歷相關,醫護、食品、藥學、生物、師範學歷越高薪資水平越高。


 


薪資水準與知識體系相關,具有中、西醫營養、烹飪營養知識技能的營養師薪資水平較高。


 


薪資水準受其營養從業年限的影響,經驗越豐富,薪資越高。同等學歷和專業,薪資水平高的公共營養師主要集中在營養學習從業年限均在2年以上。


 


薪資水準與其從業單位的性質有關,外資企業的公共營養師薪資水平最高。


 


薪資水準與其職位相關,職位越高,薪資水平越高。


 


本次參加調查人員中,年薪較高的有100萬、50萬元的營養行業職業經理人和培訓師。


 


中國公共營養師網首席專家逸飛說:公共營養師是白領職業,從業人員多為高知技能型人才。知識體系決定服務體系、服務能力、薪資水平。因此營養師不但要學習中、西醫營養學、烹飪營養學等綜合學科,還要加強行銷、演講技巧、諮詢溝通等能力的培養。


 


隨著社會需求的日益遞增和公共營養師服務品質的不斷提高,薪資水平每年以20%以上比例遞增。


 


 


永誠八年來輔導上萬人取得中國大陸證照,順利前往大陸發展、創業、就業、投資,想獲得第一手訊息嗎?想更快投入中國市場嗎?快來電諮詢 02-25035961

■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大陸職業資格證照絕對是加分必備,但是近年來因考試者眾多,資格限制愈來愈嚴格,也愈來愈難考了!想考趁早,把握機會!請按此索取考試簡章;如您無法親自前往大陸考試,亦可利用推甄免試直接取得大陸證照,資格不符無法取得大陸證照者保證退費!若您對大陸證照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您利用永誠線上客服系統聯絡客服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