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進修網專訪



 


登陸找頭路,你準備好大陸證照了嗎?





















  中國經濟市場為與全世界接軌,正致力於各種職業的品質標準化、服務專業化與規範國際化,明文規定台、港、澳居民在大陸就業,依其工種必須執有就業資格證書,並逐步依法取諦處罰,而所謂的就業資格證書,就是大陸證照



永誠諮詢顧問總經理張述廉表示,持有大陸證照,就等於持有在中國合法就業的工作證,亦能證明專業工作能力,除了擁有與13億人口競爭的優勢之外,未來無論是前進香港、新加坡、日本、韓國,都有加分效果。



  張述廉認為,雖然大陸證照目前對外的發放情況尚屬寬鬆期,但2008年後將逐漸走向專業限量期,當就業市場裡的高素質人力盈滿時,就是嚴格制度期的到來,屆時勢必一照難求;因此,他建議即使現今還沒有西進計畫,台灣人不妨趁著政治上的優勢先考取大陸證照備用,儲蓄好未來10年的職場需求,幫自己創造另一個工作舞台的機會!



  但是,中國365行裡,行行都有必考證照,最好的機會點在哪裡?張述廉指出,由於中國的民生消費市場快速崛起,特殊需求巨量湧現,心理諮商師公共營養師人力資源管理師理財規劃師,以及專業技術人才如美容師保健按摩師,還有展店管理、行銷企劃等黃金職務正鬧人才荒呢!
  登陸找頭路,你準備好大陸證照了嗎?



 


參考網址:http://edu.1111.com.tw/edm/edu/new_960201/company/index2.htm


 



永誠貼心叮嚀:「馬上」共同市場,想要前往大陸發展的臺灣人絡繹不絕,除了希望能增加自己職場上的工作經驗以外,同時看準大陸13億人口的黃金市場,希望能開拓市場,成為第一攻佔大陸市場的台灣人。永誠是全台唯一專業輔導台灣人才的單位,除了輔導您取的中國大陸國際證照,並為您提供國際發展機會,與中國各大城市的知名企業、學校聯盟合作,徵求台灣人才到大陸發展,從事高階管理、顧問、教育等熱門工作。想要前進大陸,永誠主動推薦您到中國,協助您撰寫求職履歷、主動為您媒合理想工作。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大陸職業資格證照絕對是加分必備,但是近年來因考試者眾多,資格限制愈來愈嚴格,也愈來愈難考了!想考趁早,把握機會!請按此索取考試簡章;如您無法親自前往大陸考試,亦可利用推甄免試直接取得大陸證照,資格不符無法取得大陸證照者保證退費!若您對大陸證照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您利用永誠線上客服系統聯絡客服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