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步驟 專業彩妝師教你畫粉色眼妝


  不管流行怎麼轉變,粉紅色永遠是最令女性愛不釋手的彩妝顏色,溫暖的粉紅色系,充分表達女性的嬌羞甜美與浪漫風情,所以最能象徵戀愛感覺的非粉紅色莫屬了!今年夏天,畫個浪漫粉紅妝,增加你的戀愛指數吧!



 


          



  先用淡紫色眼影打底,再上桃紅色眼影於整個眼窩。



          


  眉骨的地方塗上珍珠白的眼影增加立體感。



          


  下眼線的部分也畫上珍珠白的顏色,接著刷上黑色睫毛膏。



          


  並在眼睫毛尾端沾上少許銀色亮粉。



            


  塗上淡淡的桃紅色的唇蜜才不會讓嘴唇搶了眼妝的風采。最後刷上桃紅色的腮紅,粉紅戀愛妝就完成了。


 


 


好消息:


2008 5 20 日第十三屆中國美容博覽會將再度以卓著業績雄踞世界前三:3000 個國際標準展位,3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千家美容化化妝品製造商及供應商參展,國際著名品牌與中國名牌領銜設立展臺,觀摩人數達 20萬人次。

依託上海在中國經貿活動中的重要地位, 2008 5 20 日中國美容博覽會將繼續其在中國美容化妝品業中的領袖角色,專注於將一個從原料包材到成品製造的完整系統化的博覽會奉獻給業界。

【授權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為台灣代理機構】 授權書(點此觀看):鑒於台灣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在海峽兩岸的影響力,特授權台灣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為台灣代理機構,組織台灣地區相關人士赴京共襄盛會。


第十三屆中國國際美容化妝博覽會


 


永誠貼心叮嚀:人力銀行表示,想要找到工作,首先必須先取得證照,這已經是目前求職的最新趨勢,尤其剛踏出學校的社會新鮮人,最好畢業時能「一手證書、一手證照」,才能提升自己的競爭力,比別人更具優勢。

永誠是全台唯一專業輔導取證的單位,不僅協助您取得專業證照,同時將人才引薦至知名企業或是推薦專業教育師資作教育移植,為企業、學校作長短期培訓,為您解決就業、創業等相關問題,創造您的價值與無限機會。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大陸職業資格證照絕對是加分必備,但是近年來因考試者眾多,資格限制愈來愈嚴格,也愈來愈難考了!想考趁早,把握機會!請按此索取考試簡章;如您無法親自前往大陸考試,亦可利用推甄免試直接取得大陸證照,資格不符無法取得大陸證照者保證退費!若您對大陸證照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您利用永誠線上客服系統聯絡客服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