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一年,累了嗎?輕鬆一下,迎接新的一年吧!

................. .................. .................. .................. .................. ..................

女:如果有一天,我離你而去,你會怎麼樣?

男:我會死!我會興奮的要死。



新的捕鼠器效用如何丫?

當然有效丫,有二隻老鼠笑死在那個捕鼠器前面~



甲:我以前留了你這樣的鬍子,後來覺得太醜了就剃掉了。

乙:真巧!我以前也留了你一樣的臉,

  後來覺得太醜了就留了鬍子了!



圾垃車:保證服務保君滿意,不滿意者,加倍退還!




某旅行社:這次的「驚險之旅」最刺激的還包括了

     ”沒有為你投保任何的保險”



男:為什麼帶我去看這個大爛片?

女:我不甘願一個人受騙。



自從他在路上看到一個啞巴被撞死後,

他在也不相信”禍從口出”這句話了。



喂!你明明說好廿個小時交貨的,為何拖了三天後才交哩!」

「因為我一天工作八個小時丫」



自從被老板說他沒有遠見後,他以後上班都帶著望眼鏡了



員工:老板,物價己經飆到如此高了,為什麼我們的薪水還是一成不變哩?

老板:你以為我們是那麼沒有原則的嗎?

   是那種隨波逐流的公司嗎?



某老師對學生說:你的道德科連續三年都不及格,

        有沒有考慮將來從政呢?



甲﹕昨天一個小虫子落到我老婆眼里﹐花掉了我三十塊錢﹒

乙﹕那有什么﹐前天一個皮大衣落到了我老婆眼里﹐

  結果花掉了我三千塊錢﹒



光益:阿綸,那房間有三個女人,平均只有年齡十八歲喲!

阿綸:真的啊!於是阿綸就衝了進去,

   一會兒...卻見阿綸哭喪著臉出來:對啦!平均年齡十八歲,

   一個五十二歲奶奶帶著剛滿週歲的雙胞胎女娃。



呆呆:『我昨天做了一個夢,非常精彩。』

瓜瓜:『什麼樣的夢?說來聽聽。』

呆呆:『夢裡你是男主角哦!』

瓜瓜:『真的?我是不是英俊瀟灑的白馬王子?』

呆呆:『不!我夢到你手拿著菜刀,氣喘吁吁的追著一隻豬。』

瓜瓜:『我在追一隻豬?』

呆呆:『是啊!你跑得汗流浹背的,結果,

   那隻豬跑到了一條死巷子裡。』

瓜瓜:『然後呢?』

呆呆:『你高興的逼近牠,那隻豬突然跪地求饒,說道『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舉行期末考,有一節考試結束之後,三名學生匆匆忙忙的跑進教室,

才發現他們來晚了,懊惱不已,趕緊要求教授讓他們補考,

並解釋他們遲到的原因:因為他們共乘的那部車的輪胎破了,

所以才會遲到.....

好心的教授答應讓他們一個星期之後補考,

三個學生非常的高興,回家努力念書,一個星期之後去參加補考,

試題紙上只有一道題目:請問上星期你們所共乘的那部車,

破的是那一個輪胎???結果三人的答案都不一樣!

最後,三人都被當了!



有一個家庭的人都討厭做家事,於是爸爸推給媽媽做,

媽媽推給兒子做,兒子推給妹妹做,妹妹只好推給狗做,

有一天一個客人去拜訪他們,發現狗在擦玻璃,於是驚訝的發出讚嘆聲!

那隻狗就對客人說:不要這麼大驚小怪啦!

客人一聽狗會說話,更吃驚地大叫!

狗一聽急忙說:小聲一點啦!萬一他們知道我會說話,

會叫我去接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