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物流業年增長20%


 


資料來源及時間:香港大公報20071210


商情本文:
中國大陸物流行業有望保持20%的年增長速度,2010年產值將達到約1.2萬億元人民幣的規模。





亞洲國際運輸與物流展覽會在上海開幕,料吸引海內外近6000名來自製造業、零售業、貿易領域的貨主企業代表及物流從業人士參加。



近年來中國物流總額迅速增長,2006年中國物流業增加值增長12.1%,在中國服務業中佔據重要地位。



目前20多個省份、60多個城市已陸續制定了物流發展規劃。物流業成為近幾年中國經濟領域中最活躍、增速最快的一個新興產業。



按照全球慣例,物流費用的降低被公認為企業的第三利潤源。目前中國企業在物流上的成本花費佔GDP的五分之一。在許多領域,中國企業物流成本約比美國企業高出40%50%。中國物流市場加快與世界水平接軌,是中國物流業市場規模迅速擴大的主要利好因素之一。


(註:96.12.7美元兌人民幣匯率為1美元兌7.376人民幣)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大陸職業資格證照絕對是加分必備,但是近年來因考試者眾多,資格限制愈來愈嚴格,也愈來愈難考了!想考趁早,把握機會!請按此索取考試簡章;如您無法親自前往大陸考試,亦可利用推甄免試直接取得大陸證照,資格不符無法取得大陸證照者保證退費!若您對大陸證照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您利用永誠線上客服系統聯絡客服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