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酒師資格證照



 


調酒師是在酒吧或餐廳專門從事配製酒水、銷售酒水,並讓客人領略酒的文化和風情的人員,調酒師英語稱為bartenderbarman工作包括:酒吧清潔、酒吧擺設、調製酒水、酒水補充、應酬客人和日常管理等。時興的花式調酒,是近幾年酒吧興起帶動的時尚職業,要求理論與實際操作相結合,尤其對操作技能有較高的要求。在美國、日本、韓國等國家,頂尖花式調酒師的名氣和收入不亞于著名歌星和影星,作為一個新興職業,調酒師在勞動力市場上常常供不應求,發展前景廣闊。


 


追求時尚品味  增添生活情趣


 


中國各大城市都相繼出現了酒吧、酒館、高級酒會、宴所等,調酒師也順應市場經濟的發展,成為新興熱門的職業。如今,酒吧街已經成為一種高品位的時尚之地,常出現的是追求時尚的流行前衛人士,他們喜愛自由、浪漫的生活,而酒吧的環境正迎合他們的需求,加上國內外影視劇的影響,人們的心中自覺地把酒吧和高雅合二為一了。此外,對於調酒師的身高和容貌也有一定的要求,關鍵是要有得體的服飾、健康的儀表、高雅的風度和親善的表情展示出來的個人氣質。


 


調酒師年缺萬名  錢景蓄勢待發


 


中國商業經濟的發展帶動了酒吧、飯店、餐旅等產業的不斷增長,調酒師逐漸成為熱門的職業,在北京、上海、青島、深圳、廣州等大城市,每年職缺約5000名左右的調酒師,工作範圍包含飯店、酒吧、高級郵輪、高級俱樂部、餐廳、宴會、酒會、高級會所。在水漲船高的狀態下,基本工資+服務費+酒水提成,將是未來中國調酒師的薪酬構成,每月薪資高達人民幣上萬元。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大陸職業資格證照絕對是加分必備,但是近年來因考試者眾多,資格限制愈來愈嚴格,也愈來愈難考了!想考趁早,把握機會!請按此索取考試簡章;如您無法親自前往大陸考試,亦可利用推甄免試直接取得大陸證照,資格不符無法取得大陸證照者保證退費!若您對大陸證照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您利用永誠線上客服系統聯絡客服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