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經紀人資格證照



 

房地產經紀人泛指在房屋和土地的買賣、轉讓、抵押、租賃、交換等。交易活動中充當中間媒介,接受委託,收取傭金的自然人和法人。由於中國房地產業高速發展,根據世界銀行預計,在未來二十年當中,中國的房地產開發總量將接近全世界開發總量的50%,這為房地產經紀人帶來前程似錦的發展商機。


 


中國房地產業  高速發展朝陽型職業


 


房地產經紀人是目前中國專家最為看好的職業之一;在人口流動性較大的美國和西歐,更是最近百餘年來平均收入穩居全國前二十名的傳統而又不斷獲得新生活力的職業。由於中國房地產業發展勢頭正猛,二手房市場日見廣闊,加上二次置業潮流,房地產經紀人的前景十分良好,收入也日漸倍增。


 


專業房地產經紀人  年薪高達人民幣45萬元


 


中國房地產行業最近10年來飛速發展,對人才的需求連年直線飆升,企業為了能招到滿意的人才,更是不惜重金聘請專業房地產經紀人,薪酬比西元2006年激增了50%以北京房地產行業為例,年薪約在人民幣42.06萬元左右;上海房地產公司年薪約在人民幣44.9萬元;廣州房地產公司年薪在37.2萬元人民幣左右。在北京、上海和廣州三地中,又以上海房地產行業的總體收入均高於北京和廣州兩地。


 


房地產經紀人的從業方向


 


隨著中國房地產交易量日益擴大,房地產經紀人知從業範圍,包括房地產開發、銷售、租賃、購買、投資、轉讓、抵押、置換及典當等各類經濟活動過程中,以第三者的獨立身份,從事顧問代理、資訊處理、售後服務、前期準備和諮詢策劃等工作,亦可從事的職業活動也隨社會經濟發展而進一步拓展,從規劃設計、建造運籌、經營促銷到物業管理的諮詢策劃,全方位地融入房地產經營開發的全過程,對促進房地產業的正常發展,日益發揮著不可替代的巨大作用。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大陸職業資格證照絕對是加分必備,但是近年來因考試者眾多,資格限制愈來愈嚴格,也愈來愈難考了!想考趁早,把握機會!請按此索取考試簡章;如您無法親自前往大陸考試,亦可利用推甄免試直接取得大陸證照,資格不符無法取得大陸證照者保證退費!若您對大陸證照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您利用永誠線上客服系統聯絡客服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