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烹調師


 


職業前景


 


西式烹調師意指運用俄式、法式等西式傳統或現代的加工切配技巧和烹調方法,對食品原輔料進行加工,烹製成具有西式風味菜肴的人員。據悉,2008年北京奧運會以及2010年上海世博會,將吸引100萬名以上外國遊客進入中國,屆時西餐飲食將風靡全中國,因此,提前擁有西式烹調師之職業資格證書,必是提升職場競爭力的重要主因。


 


中國餐飲零售額  高達人民幣1萬億元


 


擁有15億人口的中國將是是全球最大的餐飲市場,據中國商務部消息,2005年,全中國餐飲業零售額達到人民幣8887億元;預計2008年將突破人民幣1萬億元大關;2010年,全中國餐飲業的零售額將達到人民幣2萬億元,實現年均增長17%


 


西式烹調師薪資看漲  就業前景無限


 


由於外資企業不斷湧入中國,在華工作與生活的外國人士日漸增多,再加上,各種大型國際活動輪番登場,擁有高超專業水準的西餐廚師需求量大增。持有專業的西式烹調師職業資格證照,未來可從事的工作範圍包括中外大型酒店、賓館、飯店、餐廳、會所、俱樂部以及其他餐飲企業從事烹調技術與管理、研究和培訓工作,亦可從事學校相關教學工作,就業方向廣大,職業待遇優渥,發展潛力大。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大陸職業資格證照絕對是加分必備,但是近年來因考試者眾多,資格限制愈來愈嚴格,也愈來愈難考了!想考趁早,把握機會!請按此索取考試簡章;如您無法親自前往大陸考試,亦可利用推甄免試直接取得大陸證照,資格不符無法取得大陸證照者保證退費!若您對大陸證照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您利用永誠線上客服系統聯絡客服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