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室內設計師證照之旅說明會


 



本次活動主旨在進一步促進海峽兩岸室內裝飾設計行業的交流,是設計師交流的大舞臺,兩岸的設計師超越地域,以設計作品面對同行,擴大視野,促進海峽兩岸之間密切的溝通和瞭解,加強大陸住宅建設與室內裝飾設計行業和臺灣地區設計行業的對話與合作,共同提升海峽兩岸室內設計創作水準,對消除地區差異起到了積極作用。進一步加強學術交流,提高室內設計的整體水準,全力推動設計行業朝著“綠色、生態、環保、節能”的方向健康有序地發展。


 


永誠特別與建校49年在設計方面培育非常多優秀專業人士的實踐大學合作


於4月22日上午10舉辦一個行程說明講座


感謝實踐大學推廣教育部台北中心的主任與教授的支持


永誠又向大陸邁進一大步~  ^^


此次行程特別還安排舉辦交流活動,讓參予者不虛此行喔~ ^^


 


這是活動當天時況....



在座很多都是老師呢~


 


活動講座現場~


活動講座現場~




實踐大學室內設計課程顧問劉教授聆聽指導~^^


他已經70幾歲了呢^^ 看不出來吧~




 


首屆中國室內設計師考證團正式啟航


...........................................................................................................


 



在前進大陸市場時,同文同種的台灣人相較於西方的外資企業,其實是具有優勢的,甚至比香港人都還占優勢。


 


也許因為很多歷史因素,大陸人對於老外的態度可能會站在比較懷疑和防衛的立場,但對台灣人,就有某種血融於水的感情,大家在公開的場合或許還有些發言上的顧忌,但私底下彼此的交流其實非常坦誠。


 


 


永誠與您一起邁進中國市場,歡迎與我們聯繫



台北永誠公司   02-25035961


 


....................................................................................................


 


感謝各界熱烈響應~


目前首屆6月6日室內設計師考試已額滿~


原訂32位名額,目前已報名41位,現在已追加名額至46位


預計第二團是6月27日,歡迎有興趣參予活動者與我們連絡~ ^^



5月2日補充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