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日台北市營養師公會於台北市聯合醫院中興院區召開學術研討暨第七屆會員代表選舉大會,現場有200多位在職場上擁有多年經驗的營養師參與此次活動。本公司也在會場設立諮詢服務,會中更安排本公司北區經理李若瑟主講【海峽兩岸營養實務交流現況與未來展望】議題,透過金理事長的大力推廣下,準備在96年6月23日~30日展開為期8天的考察參訪行程;當天諮詢人潮絡繹不絕,現場已有數十人留資料,欲報名參加。整個活動可以說非常順利圓滿,並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分享活動過程~ 這也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會場很漂亮呢~ ^^



 


這是主持人金理事長介紹我摟~~~

 


小弟賣力演出中~~~


 


我們的協力單位介紹~



 


呵呵~~ 最後Q&A摟~


 


.............................................................................................................


簡單與您分享


中國經濟對未來全球經濟的重要性無庸贅言。中國已經超越英國,成為世界第4大經濟體,並且挾著境內13億消費者的優勢,逐步邁向世界最大市場的地位。有鑑於此,外國企業蜂擁而至,希望趕在中國市場真正成熟之前,搶占一席之地。


【中國證照】報考中國證照 台灣全面發燒!專業考證諮詢達人李若瑟 0915888511:來電就知道專不專業!     


歡迎有興趣來電詢問,同業來電偷學習~^^   


永誠台北辦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