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

 

 

 

 

 

 

 

 

 

 隨著中國改革開放進步、經濟建設快速,中國的父母對孩子早期教育達到非常重視的程度。中國每年有2000萬新生出生,在教育性消費就高達百億以上,整個嬰幼兒產業市場絕對蓬勃發展。

 

 

 

 

 

 育嬰師是適應社會發展和需求而生的新興行業,尤其是社區和家庭0-3歲嬰幼教育的育嬰師需求很大,由資料顯示,平均每三個家庭就需要一位育嬰師,以上海為例,就急需3萬名育嬰師!因此有著非常好的前景和職業發展空間。若能先考取一張國家級職業證照,未來對於市場的競爭力絕對有增無減!

 

 

 

 

 

 讓從事相關工作者及預備投入大陸市場者,能利用最短時間,有效率取得大陸 "高級職業證照" ,我們特別於明年初寒假前,安排5天與8天行程(含上短期課程),合法順利取得大陸職業證照。每梯次約20人,將以申請書報名先後順序為依據,額滿截止報名。

 

 

 

 

 

 行程安排:01月27日~01月31日(五天四夜) 02月04日~02月11日(八天七夜)

 

 

 

 

 

  您說明一下考證流程...

 

 

1.填申請報告書,考試前要先填一份申請報告書,免費送審,審核時間約1~2,這是對自己的一項保障,申請報告書先呈報大陸國家職業鑑定所資格審核如通過,我們就可以先申請短期培訓。

 

 

2.準備護照和台胞證,護照有效時間要半年以上,台胞證簽證(一般簽證是3個月有效)要在行程有效時間範圍內。

 

 

3.接著預付報名費5,000,可以先取得上課的課程內容與歷屆相關考題資料(可以先期預習)

 

 

4.出發前10天完成前置作業(此為公司作業,包括定機票與食宿安排)及其餘款項作業,您也要準備先請好假...^^

 

 

5.學員出國前需準備:

 

 

A.     護照和台胞證(出國這是一定要帶的啦)

 

 

B.     護照影印本一份、身分證正反面影印本三份、最高學歷證明影印本一份(於大陸報到時繳交)

 

 

C.     2吋彩色相片10張(辦理上課證、准考證、證書....等等用)

 

 

D.     個人印章一個(考試完辦理公證時用,不要忘了帶)

 

 

E.      錄音設備或隨身碟(有些課程不錯,可錄音或下載上課資料)/相機(可拍照留念)

 

 

F.      自用筷子,純屬個人建議

 

 

6.出國前2天再次確認需準備的證件與集合時間地點

 

 

7.行程內有2~4天上課,考試半天,頒證半天,補考(如成績低於標準)半天...其餘活動行程見資料

 

 

8.考試順利,回國後約一個月會收到相關證書:職業資格證書(正/副本)/職業技能培訓合格證書/中國司法部公證書/中國外交部中英文驗證書/台灣海基會驗證書,共計六份相關證書;專業而且完整,全中國通用,國際廣範使用。

 

 

 

 

 

  陸方面辦理證照愈辦愈專業也愈來愈難考,考試科目也愈來愈多,待至列入國家統考後將難上加難,如保險證照、中醫證照、人力資源管理、理財規劃等,均列為國家統考,錄取率不及10%,掌握現在,考證一定容易多,未來將有許多發展空間....

 

 

 

 

 

  請您先將申請報告書填好回傳,先幫您申請送審......如果有說明不清楚的請與我們聯繫...

 

 

       Mailhttps://www.yc-tp.com/modules/liaise/index.php?form_id=14

 

 

 

 

 

高興能在永誠與您認識,也期望未來能有機會與您一起前進中國發展事業

 

 

最後~祝您

 

 

                                    健康美麗  心想事成

 

 

 

 

 

 台北永誠  http://www.yc-tp.com/  TEL(02) 2552-2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