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職業 新熱點 SPA風席捲蓉城


發佈日期[ 2006-9-7 ]


 


自去年10月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把芳療師(SPA)作為一個新職業公佈以後,關注芳療師的人日益增多。為了更好地推動芳療行業的發展,成都中醫大職業技能培訓學校於48在其教育基地——麗詩黛爾SPA館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大型芳療說明會,為親臨現場的SPA行業高層和廣大芳療有志者提供了一次面對面的交流機會和平台,前來參加說明會的聽眾遠遠超過了預約人數,現場反響非常熱烈。


 


芳療展示


中醫大傳業授道解惑


在本次芳療說明會上,中醫大知名講師、台灣名 師江敏琳 女士詳細講解了芳療法的發展歷程,現場進行精油鑒賞、教學演示等活動更是給與會者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能容納上百人的大廳不僅座無虛席,工作人員還不得不另外添置座位,聽眾全神貫注, 江 女士與現場的觀眾形成互動,為很多人指點芳療迷津,解除了他們不少關於SPA專業知識培訓的疑惑,受益頗多。一位專程從山東趕來的吳女士面帶微笑地告訴記者,偶然在中央電視台的節目中看到介紹芳療師這個職業時重點推薦了成都中醫大,就滿懷期望地致該校,當知道該校推出這個說明會的時候就決定要來感受一下,參加這次說明會真的是不枉此行。在蓉城類似的說明會頻繁推出的時候,像這種受到學員重視和歡迎的說明會還是少有的,會場內時而鴉雀無聲,時而掌聲雷動。在現場報名的人數之多讓人更是看到芳療行業人才儲備帶來的美好前景。


 


育芳療人才


實力與口碑兼備


成都中醫大職業技能培訓學校受國家勞動部委託編寫芳香保健師國家通用教材,在推進行業發展、培養SPA人才的路途上作為出貢獻。由於近期央視新職業專題節目的推薦,該校的專業與口碑在全國範圍內廣為傳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所以出現很多外地對SPA感興趣的求學者千里迢迢趕來傾聽說明會。該校楊主任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該校以規範的辦學模式、優秀的師資隊伍、誠信的服務態度吸引了眾多求學者前來咨詢並報名,除此之外,還有一些SPA館、生活館、麗人館等機構對此也表現出極大的興趣,與學校達成培訓協議,將與其他早已簽定協議的相關機構共同為學員就業提供保障。據瞭解,成都中醫大職業技能培訓學校將繼續舉辦類似的芳療說明會,為芳香行業的健康發展、SPA人才培養盡推動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