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怎麼有颱風偶都不知道...>< 


 


今天,啊~應該是昨天清晨


我們有30幾位學員要出團去大陸,高雄有10幾位,台北有20位左右


台北有8位學員要考高級營養師,其餘是考高級保健按摩師(都大師級的喔)


 


凌晨5點不到偶們就到機場了,桃園機場人好多好熱鬧...


看到國泰航空櫃檯前寫的,才知道....


原來香港機場因為颱風而航班延遲...@@


 


因為最近忙一些專案,事情較多,所以這次不是我帶隊


幫忙招呼學員後,我就先趕回台北公司


 


竟然~ 下午2點還接到學員打來電話...........


說他們還在桃園機場的飛機裡面 ...............哇咧~


這下可糗大了,因為我知道中午12點多就已經登機了,怎麼還在飛機上  ><


我想香港肯定是航班大亂~


好不容易下午2點多飛機起飛,心想這下應該沒問題了


 


不料~


晚上9點多接到學員從香港打來ㄉ電話....................


說已經在香港機場圍好地方,準備睡機場了....


 


趕緊連忙連絡航空公司與公司接機人員...


還好晚上10點多有登機,不然真的睡機場,偶就不知怎麼瓣了


希望~


這次大家都能平安順利啦.........................................................................


 


有帶相機,給早起的學員照相留念~


這個時間是早上5點半左右,我們這時還很樂觀呢,認為不會太晚走,所以大家還蠻開心的啦



 


就是看了這個才知道颱風叫派比安.....



 


ㄧ樓人太多了,有些人都沒位子坐,所以我們就到3樓去等,這時我就先回公司了,哪知~ 大誤點,大延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