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和丈夫一起回家,妻子一進門就把門關上。丈夫一邊敲門一邊喊:“開門,開門,我還沒進去,真是的!”


做公共汽車售票員的妻子說:“吵啥吵?坐下一班吧!”


 某局張局長突然接到一封加急電報。電文是:母親去世,父親病危,望速歸。閱畢,張局長痛不欲生,邊哭邊在電報回單上簽字。


郵遞員接過回單一看,竟是“同意”二字  =.=


 一個遊客乘計程車出遊。半路上他拍拍司機的肩膀,想問件事,沒想到嚇得司機“哇~哇~”亂叫。  “啊,對不起,沒想到會嚇著你...”乘客報歉道。 


“沒關係,小小誤會。”司機道,“我今天剛開計程車,過去我一直是開靈車的。”


 某地方電視臺新聞播音員正在播報新聞,這時一張紙條送到他面前,他拿起紙條習慣性地說:“下面是本臺剛收到的消息。”


接著打開紙條讀起來:“夥計,你的門牙上有一片兒菠菜葉……”


 一警察一日與朋友一起去打獵,忽然,他看見了一隻梅花鹿,於是,他悄悄地繞到它的身後,舉起槍,大聲喊道:“不許動,舉起手來,不然我就開槍了!”

 蚊帳裏有兩隻蚊子,一隻喝飽了肚子,一隻肚子空空,妻子讓當檢察官的丈夫打蚊子,丈夫出手不凡,一掌拍死了那只喝飽了血的胖蚊子,而對另一隻卻遲遲不下手,妻子問他為何不打,


丈夫說:“證據不足。”


 廣告公司加班是常事,每到下午六點就會聽到不少同事打電話回家,通知晚上又挑燈夜戰,不能回家吃飯了。在一旁聽了總是覺得心裏酸酸的。但是有一回,一位當爸爸的同事打電話回家,卻讓人感到溫馨又有趣:


“喂,你是旋風小飛俠嗎?你跟女超人說,無敵鐵金剛今天不回花果山吃齋桃了,拜拜!”  


 一位寂寞男人買了一條蜈蚣,放在盒子裏帶回家。稍候,他想和這位新朋友一起去散步,便敲敲盒子說:“喂,老弟,咱們去走走好嗎?”

    盒子沒有聲響。過了一會兒,男人又敲盒子說:“出去散散步好嗎?”蜈蚣還是沒答腔。他決定最後問一次,於是便把臉貼在盒子上喊道:“喂,你有沒有興趣去散步?”盒子裏終於傳來微弱的聲音:


“你第一次叫我時我就聽見了,我正忙著穿鞋子呢!”


 心理醫生:“我最近過於急躁,精神過於緊張,得找個心理醫生看看。” 


朋友:“可是,你不是同行裏最出色的醫生嗎?”  


心理醫生:“我知道,可是我的診費太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