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封已久,公開我的第一次,不再隱藏~


 


有些第一次的確令人難忘
~有些的第一次
卻怎麼努力想也想不起來

印象深刻的那一次
我卻永遠都記得~~
一輩子也忘不了


 


…………………………………………………………………………


 


那是個慵懶的午後
無情的太陽,曬得每個人都頭皮發痲
這樣的天氣,任誰也都想泡在水裡,享受清涼
找了間名叫"零度C"的果汁店


我跟她一起享受短暫的涼意


 


點了杯果汁
隨手拿起本雜誌,靦腆的坐在她旁邊,一起翻閱
這時~
望著身穿低胸襯衣、緊身短裙、火辣身材的她

還不時嗅著空氣中散發出淡淡的幽香~


一絲絲無法言語的思緒,竟然油然而生~


一波波難耐的情緒,風湧雲起


就快爆發


受不了了


...


...


我再也按奈不住


深吸一口氣


連忙起身


...



"
老闆,廁所在哪裡"
"
走到底右手邊
"
我二話不說


一頭往裡面鑽
...


...


哇咧~~



一定是吃壞東西~


~~嘩啦啦~~~


... ... ...



Oh~~~~~ 


舒服~~~


才一下子


便將一肚子的污穢瘴氣,幾秒內發洩完畢





正當放鬆心情,陶醉在宣洩後的快感時

阿~~~~~~~

媽媽的~~
廁所裡竟然沒有衛生紙





~~
這下抓狂了
~

怎麼辦?

用內褲擦呢?
還是用鈔票?



…………………………………………………………………………




想知道嗎?

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