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福州參加中國大陸國家職業資格證照考試,此行有幸邀請深度探索教育機構(http://www.paidea.com.tw/)的教育總監潘蘭心老師與訓練總監許志成老師同行,為兩岸心理專業交流會分享他們的專業,兩岸學員無不收穫滿滿,會後還有大陸單位機構詢問如何參加這樣的完整課程呢~

 

簡單分享此次活動行程~

 

交流會開始前,由兩岸金橋總經理林臻致詞,他是大陸早期重點培訓的心理諮詢師,也是心理專業委員會的成員,感謝他提供場地與聯繫大陸相關單位機構~

兩岸心理專業交流會

 

深度探索教育機構 教育總監潘蘭心老師 分享 

潘蘭心 老師 互動式教學 學員熱情參與

  

訓練總監許志成老師 分享

許志成 老師 互動式教學 學員熱情參與

 

訓練總監許志成老師 帶活動 

許志成 老師 互動式教學

 

學員反應熱烈~ ^^

 互動式教學 學員響應熱烈

  

另一個分組小活動

許志成 老師 互動式教學

  

場地有點緊張...主要是人太多了~~ 

許志成 老師 互動式教學 學員熱情參與

 

交流會結束合影留念

兩岸心理專業交流會合影

 

專業課程培訓

考試複習課程

 

中國大陸國家考試,此次以心理諮詢師考試為主~

中國大陸職業資格證照考試

 

學員聚精會神 埋頭努力

中國大陸職業資格證照考試

  

李若瑟執行長 唱名下午口試答辯的順序與注意事項 

李若瑟 執行長 考前注意事項

 

與考評委員合影 

綜合評審考評合影

 

口試答辯實況~~ 

口試答辯

 

 

 【永誠貼心叮嚀】:世界衛生組織指出,2010年憂鬱症是僅次於心臟病,影響人類生活功能的二大疾病!全球天災人禍頻傳,生活、工作、家庭…的壓力,造成許多心理問題,身心健康產業,絕對是未來重要關注的項目。

■ 想賺得大陸13億人口市場商機嗎?前進中國必須擁有【中國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想要優先佈局大陸市場,擁有中國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絕對是您搶攻市場的最佳投資!隨著中國飛速成長,其國家級的職業資格證書也愈來愈難考;心理諮詢師是中國全國統考項目,掌握考取中國心理諮詢師最佳時機!專業團隊、精準輔導,誠摯邀您參加證照考試保證班,名額有限,如欲報名者,趕快與我們聯繫:永誠線上諮詢系統,或來電洽詢【考證服務專線】:(02) 2552-2669。

arrow
arrow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