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中國大陸國家職業資格證照,福州考試行程。是有史以來我帶學員去大陸考試,帶過最大團的~~@@  共73位

考試項目:心理諮詢師、公共營養師、企業培訓師、理財規劃師。

由於5月份大陸的培訓機構表示,隨著大陸市場日趨成熟,尤其這幾個項目在大陸薪資待遇發展都不錯,大陸報考人數也比以往增加好幾倍,所以,未來大陸國家證照考試的報考資格條件與考試要求,只會更趨嚴謹,會更要求專業與水平。也因此,下半年報考人數激增,正逢暑期時間,報考人數竟超過70人~~

 

簡單分享行程

 

機場合影

2014年7月大陸國家考試機場合影

 

執行長李若瑟 考前重點提示

2014年7月大陸國家考試 李若瑟執行長考試要領提醒

 

專業課程培訓

2014年7月大陸國家考試 專業培訓課程

 

上課情形 學員全神貫注

2014年7月大陸國家考試 專業培訓課程

 

上課情形 學員聚精會神

2014年7月大陸國家考試 專業培訓課程

 

由於人數太多,安排到更大的教室舉辦考試,70幾人全在一個考場考試

2014年7月大陸國家考試-心理諮詢師、企業培訓師、理財規劃師、公共營養師

 

考試監考人員一一核對身分

2014年7月大陸國家考試

 

加油!! 

2014年7月大陸國家考試

  

考生與考評委員合影 

2014年7月大陸國家考試 與考評合影  

 

考生與考評委員合影

IMGP7014.JPG

 

 

此次考試人數非常多,但因考試標準提升,有幾位 未能順利一次就通過考試,只能安排下次補考了。目前考試錄取率約9成以上,未來不排除去大陸發展的朋友,真的建議可以先考幾張適合自己專業,或是自己有興趣的證照,投資自己,給自己資歷加分。

 

 

【永誠貼心叮嚀】:世界衛生組織指出,2010年憂鬱症是僅次於心臟病,影響人類生活功能的二大疾病!全球天災人禍頻傳,生活、工作、家庭…的壓力,造成許多心理問題,身心健康產業,絕對是未來重要關注的項目。

■ 想賺得大陸13億人口市場商機嗎?前進中國必須擁有【中國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想要優先佈局大陸市場,擁有中國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絕對是您搶攻市場的最佳投資!隨著中國飛速成長,其國家級的職業資格證書也愈來愈難考;心理諮詢師是中國全國統考項目,掌握考取中國心理諮詢師最佳時機!專業團隊、精準輔導,誠摯邀您參加證照考試保證班,名額有限,如欲報名者,趕快與我們聯繫:永誠線上諮詢系統,或來電洽詢【考證服務專線】:(02) 2552-2669。

arrow
arrow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