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年,我們協助無數想前往大陸發展的朋友取得中國國家證照,其中以『心理諮詢師』占的比例是最高的。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人前往考試呢?  
 
個人認為,主要是因為大陸在身心靈的產業目前正受到關注,但是卻缺少相關從業人員有關;二來是因為心理諮詢師的面向很廣,只要與人有關的工作或項目,幾乎都有諮詢師的蹤影,從學校、社區,到單位、企業,從兩性問題、親子問題、教育問題、壓力問題、人際關係問題...無不重視心理健康! 
 
商業週刊與今周刊也陸續報導,『心理諮詢師』行業,在大陸其投資報酬率 是最高的。  只要您有助人的熱忱,又有專業能力,台灣與大陸語言沒有障礙,前往發展,絕對是最佳機會。
 
最重要的是,目前大陸針對台灣居民前往大陸考試,特別授權給福建省開設專場考試,依照台灣人的習慣,提供繁體字試卷,考試條件也大幅放寬,大陸急缺相關專業人才,年薪上看百萬,有意前往大陸發展者,歡迎索取資料:http://goo.gl/XRZ3jC

 

 2015年5月中國大陸國家心理諮詢師職業資格證書考試 考前輔導。歡迎來電諮詢:02-55588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