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進修達人』李若瑟,自2005年起關注兩岸事務,大陸就業、創業發展相關法令資訊,先後取得大陸公共營養師、理財規劃師、房地產經紀人、企業培訓師,是台灣首批取得中國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證照的師資之一,是永誠諮詢顧問公司執行長,也是兩岸諮詢顧問公司執行長、華南師範大學台灣校友會理事長、中華創業推廣協會理事、中華台商聯合促進會理事。曾任文化大學、台北醫學大學、實踐大學、德霖科技大學進修推廣部、開南大學台北教育處 擔任兩岸經貿講師。

成功輔導超過5000位學員取得中國大陸國家證照 前往大陸發展;受邀東森新聞、非凡新聞、商業週刊、工商時報、聯合晚報...等各大媒體採訪,以兩岸職場動態、兩岸就業法規及大陸各項職業證照進行專業剖析,亦曾受邀【大而化之】節目訪談,節目網頁:http://goo.gl/2aa1sH 。

 

媒體媒體報導:

工商時報 職場卡位新顯學 大陸考試一把罩 五證照到手

東森新聞專訪 在職進修達人 李若瑟:中國金融證照考試

非凡新聞專訪 在職進修達人 李若瑟:兩岸簽 MOU 中國證照考試夯

TVBS 新聞專訪 在職進修達人 李若瑟:分享證照考試心得 專業形象再獲肯定

相關採訪照片:

工商時報採訪李若瑟.jpg

八大新聞採訪李若瑟.jpg

非凡新聞採訪李若瑟.jpg

TVBS採訪李若瑟.jpg


【永誠貼心叮嚀】近幾年來兩岸發展可說是變遷快速,中國在發展中人才的需求孔急。若想至中國就業或創業,需要取得更多相關職業證照職業證照來明哲保身!永誠諮詢顧問公司將提供您至中國的任何考證、留遊學資訊,詳請洽免費諮詢專線:(02) 2552-2669,或透過永誠諮詢顧問台北教育中心客服系統與我們聯繫。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執業醫師進修班、兩岸心理諮詢師師資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

arrow
arrow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