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02.jpg

採訪記者 李婧暄 從金獅獎2015首屆金融理財規劃師大賽發布現場獲悉,目前,中國理財規劃師行業缺口在20萬~30萬人。嚴重的市場缺口導致理財規劃師將成為國內最好具有吸引力的職業之一,預計國內理財規劃師的年薪能夠達到10萬到100萬元人民幣之間,在工作職位評鑒排名中位列第一,已超過律師、注冊會計師。

記者了解到,2014年全國職業統一鑒定考試中,公共營養師、理財規劃師(簡稱理財師)、電子商務師等現代新興職業報名人數大幅上升,市場對以上各職業的需求比較旺盛。根據2014年首屆國家理財規劃師年會透露的數據顯示,目前國內年收入達30萬元以上的家庭超過2000萬戶,理財市場規模龐大。與此形成對比的是,中國高端專業理財人才嚴重不足,全國獲得國家認可的理財規劃師約為10萬人,人均服務約50位客戶。

 

據了解,此次評選活動將歷時五個月,集結眾專家學者的最專業的意見,經歷層層嚴格篩選,在銀行、保險、基金、P2P等領域各評選出最具專業素質的五名理財師。

 

資料來源: 廣州日報2015年09月17日 

 

 

永誠貼心叮嚀:想要前往大陸發展的臺灣人絡繹不絕,除了希望能增加自己職場上的工作經驗以外,同時看準大陸13億人口的黃金市場,希望能開拓市場,成為第一攻佔大陸市場的台灣人。永誠是全台唯一專業輔導台灣人才的單位,除了輔導您取的中國大陸國際證照,並為您提供國際發展機會,與中國各大城市的知名企業、學校聯盟合作,徵求台灣人才到大陸發展,從事高階管理、顧問、教育等熱門工作。想要前進大陸,永誠主動推薦您到中國,協助您撰寫求職履歷、主動為您媒合理想工作。歡迎您利用永誠線上客服系統聯絡客服人員,或撥打諮詢專線: 02-25522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