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2016年5月 正逢台灣換檔執政就職後的第一次考試,還好考試科目沒有太大變化,題目也沒有太多改變,但是考試流程變得更加嚴謹,包含報名資格審查,需要有3年以上相關工作的單位開具證明,還要帶正本去核驗。如此要求,年紀不夠的學員,未來都只能先考三級證照,待工作滿三年再報考二級。
3月出團考試人數太多,以致工作程序上變數增多,之後與大陸培訓單位協調,每次考試學員盡可能在50人以內,這次帶學員共44位。心理口試部分也順利通過,待1個月後公布另外兩科筆試成績,才知道能不能取得證照了~

這次也看到1月份考試通過學員的證照已經下來,估計這幾天應該就會寄回台灣了,欲前往大陸發展的夥伴,至少我們已經跨出第一步囉~

 

簡單分享考試行程:

此次考試的科目有:心理諮詢師(占大多數),公共營養師、企業培訓師、室內設計師、理財規劃師

機場合影紀念

01.jpg

 

第一天下午為了要吃晚餐,提前去三坊七巷轉轉,在南后街口合影。

06.jpg

 

第二天考試複習,為心理諮詢師口試提前做個講解與複習

07.jpg

 

老師對台灣政治很關注,還做分析咧~

08.jpg

 

09.jpg

 

第三考試,先聆聽考場規範

15.jpg

 

學員聚精會神,認真作答~

10.jpg

 

這次考試,還一一仔細核對考生身分

11.jpg

 

13.jpg

 

14.jpg

 

簡單分享,有意前往大陸發展,先跨出第一步,考證照吧~~

 

 想賺得大陸13億人口市場商機嗎?前進中國必須擁有中國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想要優先佈局大陸市場,擁有中國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絕對是您搶攻市場的最佳投資!隨著中國飛速成長,其國家級的職業資格證書也愈來愈難考。
大陸熱門證照:心理諮詢師、公共營養師、理財規劃師、企業培訓師、室內設計師、項目管理師...等等,掌握現在考試最佳時機,為自己取得前進中國的門票!專業團隊、精準輔導,誠摯邀您參加證照考試保證班,名額有限,如欲報名者,趕快與我們聯繫:
永誠線上諮詢系統,或來電洽詢【考證服務專線】:(02) 2552-2669

 

心理進修資源:

永誠心理進修網

心理進修心理學習

心理諮詢文章及討論

心理進修 | 在職進修筆記

心理進修 | 在職進修

心理學進修 - 兩岸進修網

 

纏繞畫 蘿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