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拼貼-02 人霧.jpg

潛意識拼貼,不需要特別的天份,只要運用圖案剪貼的原理,在短時間就可以讓心境沈澱下來,進入大自然的境界。

潛意識拼貼畫是一種心靈療癒的藝術活動,在拼貼的同時,聽著輕音樂,會感覺到自在和愉悅。它的的魅力在於,不需要任何繪畫基礎,只要你會拿剪刀就可以,潛意識拼貼畫的第一堂課就是讓你找到純真的自己,同時也可以創作出屬於你自己的心靈拼貼畫。

在潛意識拼貼中會有思想和情感的整合,而在這過程中會得到紓解和釋放,我們將能直接感受到能量的改變,並開啟身心靈的合諧與快樂。

歡迎邀請攜伴參加,因座位有限,已取得或準備考大陸心理諮詢師者優先報名。

 

師資介紹:

許雲傑 心理博士

美國特拉華大學/ 心理學博士
美國國際心理學院/ 亞洲區教務長
美國教育諮商基金會/亞洲區執行長

海峽兩岸心理諮詢協會/ 副理事長

許雲傑博士從事身心靈整合、諮商、教育相關工作超過30年,專精於:完型療法,理情療法,靈魂治療,藝術治療等專業諮商。

他並於五年前,帶領心理諮商專業團隊,從事於弱勢團體的公益心理輔導,例如失智老人協會,臺灣憂鬱症協會,偏遠鄉鎮的民眾心理輔導等。也希望有更多的專業人士,投入這個行列,讓大家一起把愛傳遞出去,成為一個充滿著愛而祥和的社會。

 

報名專線:(02) 2552-2669   

講座時間:2016/12/03  下午2:00~5:00

講座地點:台北市長安西路180號10樓 永誠台北教育中心

主辦單位:美國國際心理學院    協辦單位:兩岸諮詢顧問 永誠台北教育中心  

本活動 講師費用由美國教育諮商基金會補助  場地由永誠台北教育中心贊助

填表報名:

 

arrow
arrow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