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家心理諮詢師考試-考前衝刺班(適合2017年台灣專班考試)

精華版1小時的重點複習:

如您正準備考大陸國家心理諮詢師證照,透過以下3堂課,約6小時課程的學習,絕對讓您事半功倍。
https://youtu.be/rbq2LY0RQog
https://youtu.be/K5utskDEHUA
https://youtu.be/IbfZS4ZLLMY

如果您非常忙,6小時的課程可能也看不完,那請看精華版1小時的重點複習:https://youtu.be/GlxerZJG5dk


心理諮詢師考試科目、題型、時間...簡單說明:

考試一共考3科,上午筆試,下午口試答辯。
第1科【理論知識】考試,時間90分鐘,共125題選擇題
   包含:職業道德25題(佔分10%),理論知識100題(單選60題+多選40題,佔分90%)。

第2科考【專業能力】考試,時間120分鐘
   共100題選擇題(約10~12個案例,考試題目包含單選、多選,佔分60%),8題案例問答題(一個案例考8個問題,佔分40%)。

第3科考【綜合評審】考試,論文撰寫:考前提交兩篇(1)案例報告、(2)個人分析報告,論文內容為40分,每篇文章各為20分 口頭答辯:口頭答辯為60分,每篇文章30分,口試答辯時間不得少於30分鐘,考評委員與考生配比為3:1。

 

資料整理:『在職進修達人』李若瑟

『在職進修達人』李若瑟簡介:

   自2005年即常往返兩岸三地,關注兩岸事務,大陸就業、創業發展相關法令資訊,先後取得大陸公共營養師、理財規劃師、房地產經紀人、企業培訓師,是台灣首批取得中國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證照的師資之一,也是兩岸諮詢顧問公司執行長、華南師範大學台灣校友會理事長、中華創業推廣協會理事、中華台商聯合促進會理事。成功輔導超過3000位學員取得中國大陸國家證照 前往大陸發展;受邀東森新聞、非凡新聞、商業週刊、工商時報、聯合晚報...等各大媒體採訪,以兩岸職場動態、兩岸就業法規及大陸各項職業證照進行專業剖析,亦曾受邀【大而化之】節目訪談(相關介紹:http://krttw.pixnet.net/blog/post/308118804 ),歡迎來電諮詢:(02) 2552-2669 或加入Line 帳號:https://line.me/ti/p/%40yfy8971h 線上諮詢,或透過 誠諮詢顧問台北教育中心客服系統 與我們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