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4月讀書會以"如何成為優秀心理諮詢師"為主軸,設計的心理諮詢師初學者啟蒙課程,學員回饋收穫很多,6月讀書會,新增「不同人格特質的心理諮詢(反社會人格型、施暴型、繭居型、控制型、被騷擾症候群、媽寶型、自戀型、教官型、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案例類型,並增加實務演練的示範及分組。

要成為專業優秀的心理諮詢師,不需要上專業精神分析的課程、也不是去上『身、心、靈導師』大師的課,而是很務實地了解心理諮詢師要面對的處遇與處理的技巧。謝謝三位老師,撥時間整理歸納出重點精華,如果您已取得大陸二級心理諮詢師證照卻沒有把握做好心理諮詢工作者,這會是值得您參加的一堂課~

4/30讀書會精彩回顧:心理諮詢師的啟蒙課 成為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必上的一堂課   http://krttw.pixnet.net/blog/post/341897466


【心理諮詢師成長之路】-啟蒙課程,這是為已經考上大陸國家心理諮詢師的學員所舉辦的啟蒙課程,在考上證照從事心理諮詢實務工作後,很多新手諮詢師都會面臨焦慮、無助與自我懷疑,希望借助一系列專業課程與實務演練,強化心理諮詢師的專業能力與心理韌度,讓學員更有信心面對未來的挑戰。

6月讀書會.jpg

您準備好做心理諮詢了嗎?

 

全球心理障礙問題嚴重,大陸心理問題更急遽;前往大陸發展,更要準備

    成為專業心理諮詢師,必上的第一堂課

 

這課程,我可以認識到

 *  我適合做一對一心理諮詢?還是心理衛教工作?

 *  如何界定應該是心理會談、心理諮詢還是心理治療?

 *  甚麼是諮詢師的職業倫理?重要性在哪裡?

 *  要成為專業諮詢師,為什麼需要接受專業的督導?

 *  做為新手諮詢師,我該如何做?

 *  到個案諮詢受阻時,我該怎麼辦?

 

課程目標:

 *  自我覺察與檢視人格特質

 *  心理諮詢師的適任度評估

 *  心理諮詢的流程與準備

 *  認識處遇的基本技巧

 

授課師資簡介:

徐渝婷   中原大學心理系。新北市就業服務處 外聘督導、勞動力勞動部北基宜花區就業促進方案講師、擺渡設計駐站就業諮詢師、新譽職涯公司婦女就業案外聘督導暨就業成長團體講師、鳳山就業中心外聘專家指導、竹北就業中心駐站就業諮詢師。7年以上心理實務工作經驗。

吳任中   中原大學機械工程與企業管理雙碩士。張老師基金會義務張老師、學生輔導老師。心理輔導實務;自我探索團體;心理輔導技巧理論與演練;助人歷程與技巧;自我與人生觀問題與輔導、婚姻、兩性、親子關係問題與輔導;職場心理調適與憂鬱防治。擅長的領域:自我成長、人際溝通、父母效能、親子教育、婚姻親密關係。

鄒有慧   國立空大生活科學系 社工員,輔導員。家庭與婚姻、親子關係、人際溝通、教育部家庭專業資格證明,超過10年心理助人服務經驗。

 

 

課程地點:永誠台北教育中心(長安西路180號10樓)  

課程時間:20176月18日(星期日) 10:00~18:00

課程名額:35名

上課資格:礙於場地限制,限取得大陸心理諮詢師證照或準備考試的學員參加

課程費用:800 /(含午餐) 
課程結束可取得美國心理亞洲學院 學習證書


為便於準備資料與午餐,請先報名&繳費
匯款戶名:兩岸諮詢顧問有限公司 永豐銀行(807) 帳號:035-018-000-222-53
報名匯款後請mail通知帳號末5碼: leejose101@gmail.com 

 

 

 

更多心理諮詢師成長學習資訊,Line:https://line.me/ti/p/%40yfy8971h

歡迎加入@LINE【兩岸心橋-心理諮詢師互助平台】,相信未來能與您攜手共創大陸市場~

【兩岸心橋】搭起兩岸心理諮詢的橋樑
我們提供取得大陸心理諮詢師證照的夥伴:
1.心理諮詢、治療的理論與專業知識
2.個案案例討論、個人諮詢技巧演練
3.大陸就業、合作或相關法令資訊,課程公告

如果文章課程對您有助益,請點【讚】表示對我們的肯定,更歡迎轉分享。

arrow
arrow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