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情緒管理師的證書已經下來了,如鍾昕老師說的,面積還蠻大的,需要帶個大袋子喔~


第一梯次的第一次同學會,將7/22星期六下午2在永誠台北教育中心(長安西路180號10樓)舉辦,除了領取證照,還要分享老師海外的熱烈回響,同時7月底大陸也有5天的兒童情緒活動課程與公開課,都有很熱烈的迴響與期待。華人的父母,都是很重視小孩的教育,不僅大陸,東南亞華人也是。這次同學會,將會分享海外市場的實務經驗,相信可以給同學更多的體會~~

 

16277469923026823-1.jpg

圖為證照:

上星期胡純純老師(中華澄心溝通教育協會理事長)應邀去馬來西亞舉辦講座課程與接受訪問,這裡簡單分享純純老師8天精彩行程~
在這8天裡,共舉辦了兩場親子講座,淺談兒童情緒管理,接受兩場電台的訪問、一個假日整天的兒童營活動、一個電視台的life訪問,前後接觸的家長超過百位以上。


行程滿檔,卻不見老師疲累,反而總是聽到純純老師分享,教導如何在家庭的互動過程中改變,透過會談中找回了自己有一位媽媽,當了解孩子並不是脾氣壞,而是過度敏感時,連聲對小孩道歉說對不起,我們一直誤會你;有位固執的家長聽完講座,卻願意接受自己年輕時管教小孩的方法出了問題,承諾放手讓孩子學習自律…… 這就是純純老師的使命感:協助父母調整態度,讓孩子找回自我和自信

 

在講座進行到一半的時候,有一位媽媽,帶著小孩一起聽演講,這小孩坐不住一直哭鬧,媽媽立刻問老師:你看,這小孩這麼不聽話,怎麼教?… (這位家長立馬出了一個狀況題)

老師僅用幾句話,不但解決小孩哭鬧的情緒問題,讓他乖乖聽完課,還令在場的家長各個佩服的五體投地~~

 

想知道老師是怎麼引導的,來參加同學會聚會吧~  ^^

 

會中還會分享大陸課程設計心得 遠程規畫喔~ 活動結束,當天晚上有三位老師要搭飛機去大陸,有時間的同學也可以送機(松山機場)

 

分享活動剪影~(謝謝純純老師提供)

35223.jpg

35226.jpg

32244.jpg

35428.jpg

35435.jpg

35437.jpg

35438.jpg

35440.jpg

 

 

以下是馬來西亞主辦老師收到的回饋感謝:

@有一對父母聽了廣播電台訪問老師,報名參加講座,聽老師演講完,不停的抓著老師問問題。說老師妳講的都是我們需要的,為什麼?現在才來。

@有家長問主辦單位:你什麼時候認識這個老師的。為什麼現在才把他找來。

@一個媽媽說 我看,不是小孩才需要情緒管理,我們父母也需要學習。

@一個孩子聽了我跟媽媽講怎麼教哥哥的方法,回去後按照老師講的一直不漏地告訴爸爸,老師說他怎麼教哥哥才可以,爸爸聽了以後很感動,就跟著孩子來聽講座!

更多家長的回饋...

9628.jpg

119452.jpg

119451.jpg

119450.jpg

 

分享大陸課程設計規劃: (兒童情緒管理師資招募中....)

福州課程規畫.jpg

師資團隊建立中,如有興趣,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