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兒童情緒,你將會是萬人迷老師--兒童情緒教育師資培訓8/19開課,最後6位名額

 

掌握兒童情緒,你將會是萬人迷老師

當兒童行為情緒出現問題,除了對學習造成障礙和困難之外,甚至會衍生其他問題;例如:自信心低落、逃避上學、欺淩、與父母關係惡劣、情緒行為失控等等,長此下去更會影響終生發展。

如何提升情緒力?

每天叨叨念念,可以提升嗎?
罵他打他,可以提升嗎?
說教說理,可以提升嗎?

其實簡單而有效的方法,就是「遊戲」

玩什麼遊戲、怎麼玩才能提升孩子的EQ

兩岸心橋 整合10多位在兒童情緒溝通教育有數十年成功經驗的師資群,提供實務操作演練的短期培訓課程,透過學習,可以指導兒童如何認識情緒、瞭解情緒、控制情緒、表達情緒、管理情緒。

 

繼馬來西亞與花蓮活動結束後,7月下旬緊接著與福州思跑教育舉辦了一系列的情緒教育課程 (老師們今天才會回來)

724~28兒童情商夏令營
55夜在榕体验3位台湾专家的情商夏令营】 https://goo.gl/7p7g3Y

501646570387661002.jpg

S__7782454.jpg

7/29 針對家長們,舉辦一天的講座
【孩子的情绪,3位台湾专家助您成为更优秀的父母!】 https://goo.gl/FgQLoN

7/30針對老師,舉辦一天講座
【亲爱的老师,不可错过的台湾《儿童情绪管理》公益工作坊】 https://goo.gl/tUjyEf

S__7782455.jpg

我們為福州思跑教育設計了5天課程,課程進行中,明顯發現大陸與台灣兒童的不同,且更急迫需要師資~~

因此,此次兒童情緒教育課程,會將部分教案與學習手冊做一更新調整,以便更符合大陸市場。

 

歡迎參加課程學習:
 

課程主題

課程目標

課程內容

單元一

認識情緒

 

學習引導兒童 透過活動或遊戲,認識情緒、了解情緒

實作情緒臉譜

1.我的喜、怒、哀、懼、擔憂(覺察)
2.情緒無對錯,各不同
3.情緒有強弱(溫度)
4.情緒可改變
5.情緒字眼
6.情緒反應(生理V.S心理)

單元二

表達情緒

 

學習引導兒童表達情緒的方法

實作情緒時鐘

1.表達正向情緒
2.表達負向情緒
3.我訊息

單元三

情緒管理

 

學習引導兒童做情緒的主人

實作情緒魔法瓶

1.停下來原則:情緒三部曲(情緒紅綠燈)
2.靜心練習,呼吸,放鬆術
3.接納自己負向情緒
4.面對自己負向情緒
5.面對他人情緒
6.求助

適合對象已取得中國國家心理諮詢師證照,欲前往大陸發展,關注兒童青少年問題,且有熱情願意投入學習者。

課程目標每單元課程,學習熟練常用有效的6個教案,透過遊戲或活動,可獨立面向10~20位兒童授課,教導孩子如何認識情緒、了解情緒、表達情緒、管理情緒。

課程日期8/198/209/29/3、9/9、9/10,共計六天,均在星期六、日

課程時間星期六 9:00~12:0013:00~17:3018:30~20:00
星期日 9:00~12:0013:00~18:00

課程名額20(採小班教學,額滿請報下梯次課程)  課程結訓,可取得兒童情緒教育師資證書。

補充說明1.若因招生不足或其他因素,以致課程停開時,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2.課程開始後,恕無法退費。
如有缺課,須於下梯次完成補課後方可取得證書(補課需繳行政費用1000/)

上課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64401室,【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教室在松江路 民生東路交叉口 星巴克樓上,電梯入口是靠民生東路路口上。 

主辦單位兩岸心橋。中華澄心溝通教育協會。兩岸諮詢顧問有限公司 (非永誠課程)

報名請填

相關資訊:

【師資招募中】兒童情緒教育 師資培訓課程 8月19日開課

2017/7/3 馬來西亞課程活動剪影分享 & 2017/7/22 兒童情緒管理師第一梯次同學會

童情緒管理師國際認證課程-第二梯次開始報名

 

歡迎加入【兩岸心橋-心理諮詢師互助平台】,期待未來能與您攜手共創大陸市場~

https://line.me/ti/p/%40yfy8971h

【兩岸心橋】搭起兩岸心理諮詢的橋樑
我們提供取得大陸心理諮詢師證照的夥伴:
1.心理諮詢、治療的理論與專業知識
2.個案案例討論、個人諮詢技巧演練
3.大陸就業、合作或相關法令資訊,課程公告

如果文章課程對您有助益,請點【讚】表示對我們的肯定,更歡迎轉分享。

 

arrow
arrow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