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表情.png

【兒童情緒教育課程】是由7位經驗豐富的老師,利用空檔時間,不管是用線上會議、午茶、餐聚不同的方式,有時候在台北,有時候約中壢,甚至台中、花蓮,經過無數次的交流溝通、腦力激盪,才將課程的架構,分別用遊戲活動的設計與理論實務的演練串聯起來,把情緒課程歸納整理出三個具體的單元課程:『認識情緒』、『表達情緒』、『管理情緒』。

每一單元課程規劃皆有靜有動,讓課程有節奏;設計製作學員手冊,包含知識重點與教案設計,方便學員學習筆記;每個單元課程之間,是相互關聯 能前呼後應;並將每個單元課程的活動教案,運用於台灣、中國、馬來西亞實際教學上時的差異處 做一個分析比較;最重要的是最後一天課程的回顧與授證,讓學員能加深記憶、融會貫通。

這群老師們的實戰經驗豐富,走遍大江南北,其教學年資 加起來都超過百年以上,能有機會近距離學習,絕對是快速成功的要訣之一。

近期因為與中國、馬來西亞的聯繫互動,已受到許多單位邀請到大陸授課合作。但課程進行時 要能大受好評,除了主要授課老師生動活潑的實戰經驗,其中"協同老師"也扮演很重要角色。因此我們緊鑼密鼓的規劃出【兒童情緒教育課程-協同老師培訓】的課程,期望能透過進階的學習,加入團隊成為老師。

上課資格:已上過兒童情緒教育課程至少一次以上

上課時間:第三梯次兒童情緒教育課程全程參與 + 每單元課前一周週六 9:00~18:00 (午餐自理)

課程費用:38,000元 (如已參加過複訓的學員,費用半價)

上課人數:6人

權利義務:1.未來願意擔任海外課程的協同老師,每次課程前須配合課前討論與團體會議活動;
2.協同老師訓練,須由老師們評定合格,方能擔任協同老師,並非參加者,都一定能通過取得資格;
3.初期擔任協同老師,如為海外課程,機票食宿須自理,師資鐘點費依照每梯次洽談單位的報酬於團隊討論時決議;
4.如擔任海外課程協同老師時,我們擬定於此次課程收費的費用中,於海外課程中,每一上課課程天數,提供每天3,000元的補貼,補助偕同老師機票食宿的費用,例如海外課程規劃有5天,可請領補助3,000*5=15,000,最高申請10(總計最高補助30,000),如為複訓學員,補助申請天數為5天;
5.補助僅限海外課程,於台灣擔任協同老師,恕無法提供補助。

 

如有興趣擔任協同老師,請與老師聯繫討論~  

期待您的加入

 

 

【在職進修達人】李若瑟推薦:

經驗是最寶貴的資產,常言道『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其實說的就是"經驗"的難人可貴,但"經驗"是不容易用文字傳承的。我看到那些之所以成為專家的各行業的佼佼者,沒有一位是只看書本得來的,都是在同一個領域中不斷學習、練習、磨練,身經百戰 而後成為專家。有機會可以近距離與這麼多位的老師們一起學習,真的非常難得。我們在兒童情緒教育的推廣上已受到許多人的認可,許多單位邀請上課,實無法消化,團隊人數顯得非常不足,所以才擬定出赴海外做協同老師的補助方案,而,這是老師願意付出自己的課酬做為補貼,如同免費將經驗傳授,真的讓我感受到老師們真心想將經驗傳承給學員的真誠與熱情,換成我,我應該是做不到的。所以願意從事兒童情緒教育的同學,真誠邀您加入~

 

arrow
arrow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