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情緒教育師資培訓 第二梯次同學於12月2日 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同學會與授證典禮感謝參與的同學們,能將所學到的 實務運用在生活上,很開心看到大家的蛻變~

此次同學會,有從台南、台中、中壢...上來台北參加同學會活動,其中令人感動的是有一位同學,家裡長輩突然發生遺憾的事情,也撥空參加了。

老師們這次設計安排授證典禮,做了精美麥克風,以金鐘獎頒獎典禮的概念,讓每一位上台分享,來看看精彩片段:

 

自2017年開始推動兒童情緒教育課程,帶給我們許多的支持、感動與收穫;也看到台灣、馬來西亞、大陸的家長對孩子的情緒問題顯得那麼無助,而小朋友們因為參與了課程或活動的學習卻有了改變,親子關係也改善了,這讓我們備感欣慰,讓我們更確定這是大多數華人家長需要的課程。

兒童情緒教育培訓課程有別於其他課程 只有單一老師授課,為讓學習成效最大化,兒童情緒教育主要授課老師,至少有2位,同時還會有3位協同老師,協助引導分組時的討論與互動,所以,每次上課,同時有3~5位老師陪同授課。

這群師資群,把每一位老師在實務工作經驗積累加總起來,都已超過百年以上資歷;能有機會可以近距離與這麼多位的老師們一起學習,真的非常難得。我們希望 能邀請更多人一起參與"兒童情緒教育",透過課程學習彼此有更多默契,未來能一起往中國或東南亞地區發展。

第三梯次課程即將開始,對"情緒教育"有興趣 同時 也願意赴大陸、馬來西亞...等其他地區授課服務的夥伴,歡迎您加入~ 還有3個名額喔~

報名請填:如手機看不到報名表格,請以電腦開啟網址

 

2017122 同學會_171207_0001.jpg

 

2017122 同學會_171207_0025.jpg

 

2017122 同學會_171207_0061.jpg

 

2017122 同學會_171207_0023.jpg

 

2017122 同學會_171207_鄭洺洋0063.jpg

 

 

讓孩子學習掌握情緒,絕對比讓孩子學才藝 更重要~

兒童情緒教育的第一步:從認識瞭解孩子的情緒開始...

~兩岸心橋~

兒童情緒教育 師資交流平台-字.jpg

 

 

arrow
arrow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