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心理問題嚴重,專業諮詢人員不足,落實『任務轉移』計畫,您也可以是心理諮詢師。

TQUK.jpg

『憂鬱症』已被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WHO)視為與癌症、愛滋病並列的新世紀三大疾病。在2020年憂鬱症將是造成疾病負擔以及早逝或失能的第二位,僅次於心臟血管疾病。 心理疾病在世界各地都是造成人們身心障礙名列前茅的主要因素之一,全球有超過  5 千萬人正受心理疾病之苦,且逐年增加;根據統計,心理疾病患者的壽命和其他人相比少了 20 ,而引起年輕人最直接、致命的因素即是自殺。  這些受心理疾病所苦的人們,除了需要經歷疾病所帶來的苦痛,有時還得忍受外界歧視或是恐怖霸凌,這些因素都讓部分患者最終走上絕路。

在印度出生、行醫的 Vikram 發現到”精神科醫護人員與資源嚴重缺乏”的問題,他了解,即使在當地擁有專業人力,人們也無法支付巨額的醫療費來接受治療。為了解決現況,Vikram 運用「任務轉移」(task shifting,或稱「工作重分配」),意即將由專業醫生執行的工作,轉移給雖無高度專業,但已接受訓練的人力來協助負擔,藉此拓展照顧資源。

相關說明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h9NX1gUKuU

因此,我們對有興趣從事心理助人工作又不是心理相關科系的朋友,提供一個輕鬆學習又可以取得國際證照的機會,參加遠程課程(975個單元課)+心理實務課程+證照考試輔導,您可以輕鬆取得英國 TQUK LEVEL6的國際心理諮詢師證照。

 

邀您參加證照說明茶會,加入心理課程學習計畫。

說明茶會時間:星期 晚間19:00~20:00

地點︰永誠台北教育中心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8010樓基泰大樓

諮詢專線:02-2552-2669

報名網址:https://goo.gl/Y2WuRv

TQUK 證照相關資料:

arrow
arrow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