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最值得外國人去的景區,平潭票居榜首!

平潭網228日訊 小夥伴們!~2018中國最值得去的地方是哪裡?那當然是我們大平潭啦~歷時一個月多的“2018中國最值得外國人去的”旅遊目的地評選活動已正式結束,咱們大平潭在120個景區中得票第一!驚喜不驚喜?激不激動?這就是我們國際旅遊島的實力!

  平潭國際旅遊島榮獲第一

2018中國最值得外國人去的景區 平潭-1.png

  “2018中國最值得外國人去的”旅遊目的地評選活動由中國網和《世界旅遊畫報》中文版、外交部亞洲協會休閒產業促進委員會等三家機構主辦、全國31家媒體聯合主辦,自16日啟動以來,受到業界和網友的關注與重視。

2018中國最值得外國人去的景區 平潭-2.png

  該活動從201816日至2018226日,訪問量達64萬多,總投票數達162萬多。而平潭國際旅遊島在120個景區中以8213票排名第一,票數是第二名的兩倍多!

  要知道,最終入選的景區或城市將製作“2018中國最值得外國人去的”旅遊叢書,並向全球遊客推介。系列叢書擬於2018519(中國旅遊日)前後在聯合國大廈舉辦叢書首發儀式。首批叢書及配套視頻將覆蓋國內外主流旅行社、車站、機場、咖啡館、圖書館等公共場所。

 

責任編輯:林錦文  發佈時間:2018-02-28  資訊來源:平潭網     

網址:http://www.pingtan.gov.cn/jhtml/ct/ct_2925_68719

 

平潭交流團,歡迎參加:

中國大陸平潭電子商務就業、創業交流團 -- 2018年3月25-29日


相關資訊:
F  平潭島(海潭島)簡介--打造國際旅遊島

 

相關資訊二維碼:

平潭島自助旅遊指南-景區二維碼展區.jpg

平潭島自助旅遊指南-服務 商家二維碼展區.jpg

arrow
arrow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