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點菜學問大,沒弄懂內容的,不要隨便點唷~~

 

某次去飯館吃飯,菜單上有道菜叫 “青龍過海”,覺得新鮮,於是點了一道。

結果盤子端上來一 看…… 一碗清湯,上面漂著一棵   青蔥

 

還曾經點過一道菜叫 “絕代雙驕” ,結果是────青辣椒 + 紅辣椒

 

我有位朋友,在他公司樓下的餐廳,點過一道菜 “母子相會”,上菜後一看,居然是黃豆炒黃豆芽。

 

還有一間咖啡店,賣杯飲料,叫“心痛的感覺”,結果………竟然是一杯白開水(人民幣50元),霎那間…果然心痛……

 

有位朋友去泰山玩,在一家小麵館點了一份“牛拉麵” 后來發現一片牛肉也沒有。 於是叫來店主理論,得到的答案是: 做麵條的師傅姓牛!朋友當場幾乎暈倒!

問:你們就不考慮長久生意嗎?
店主答曰:一般的客人一生也就來一次泰山,能到我這兒吃一碗麵, 我已經很幸運了!

 

兩岸雖然有存在些文化差異,但這“呼巄(忽悠)”的功夫,兩岸不相上下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痛 點菜 忽悠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