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師資格證照


中國大陸證照考試系列:電子商務師資格證照

(未來十年  人才需求缺額達200萬人,年薪直逼人民幣40萬)


 


電子商務師即是通過專業的網路商務平台,幫助商家與顧客(B to C)或商家與商家(B to B)之間完成商務買賣活動的從業人員。電子商務分為兩個層次,一是一般性電子商務,如電子商情、電子貿易、電子合同等;二是應用型的電子商務,利用 INTENET 網路進行全部的貿易活動,即在網上將資訊流、商流、資金流和部分的物流完整地實現。


 


電子商務高級人才無憂  年薪直逼人民幣40萬


根據《前程無憂》最新一期無憂指數顯示,中國各大IT企業對技術類職位和銷售類職位的需求最大,佔了整個IT行業職位總需求的67%其中,IT新秀電子商務迅速崛起,其相關職位的需求隨之升溫,目前,中國電子商務高級人才身價已達約人民幣40萬年薪。 


 


未來十年  人才需求缺額達200萬人 


全球電子商務高速增長,網上交易迅猛發展,網際網路用戶正以每年100%的速度遞增,預計中國在未來10年,需要200萬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因此,該行業的人才缺口相當驚人,電子商務的發展前景不可限量。


 


電子商務的專業優勢 


1、降低管理成本、交易成本,提高銷售數量。


2、減少庫存,實現零庫存管理。


3、提高勞動生產率,縮短生產週期


4、建立良好之客戶溝通關係,提供個性化服務。


5提供24小時全球線上服務,擴展市場範圍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大陸職業資格證照絕對是加分必備,但是近年來因考試者眾多,資格限制愈來愈嚴格,也愈來愈難考了!想考趁早,把握機會!請按此索取考試簡章;如您無法親自前往大陸考試,亦可利用推甄免試直接取得大陸證照,資格不符無法取得大陸證照者保證退費!若您對大陸證照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您利用永誠線上客服系統聯絡客服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