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接到中視MOD焦點情報節目的通告單


結果要邀請我們在『 960103  下午 14:40 接受現場專訪...


當然,這種難得的機會怎能錯過!我馬上答應,不過~我還是低調點...(其實是這陣仗太大了,我會怕咩)


哈哈~所以我就找我們老總出面啦~


 


這次節目訪談的主題是:中國證照


我們辦理證照已經邁進第七年,對大陸自然已經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透過這樣的專訪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國市場的機會


 


結果上午我先去一位 張 老師,中午直接去中視,匆忙中也沒帶相機


只好用手機拍了幾張,嗚嗚~可是只有一張清楚,其餘有些模糊


果然手機還是不比相機,應急應急用了


 


簡單分享一下摟~


這是攝影棚摟





 


這是採訪現場




 


還有些搞笑照片,但是都是模糊的


嗚嗚~偶要換手機了啦~


 


.............................................................................................................


嘿嘿~簡單分享我的生活與工作,如果你對兩岸交流事務與前進中國發展有興趣的,


台北公司有一"獵英計劃",歡迎積極樂觀的夥伴加入我們行列啦~


公司網址:http://yc-t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