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喝好水?


 當您更了解水 您會更肯定經過I.H.M.綜合研究所 江本勝 博士(六角水結晶攝影專家) 檢驗的 健波能量結晶六角活水生飲器系列 的優越 


 請參讀:    江本勝博士   可以改變我生命 (2006 2月出版)   來自水的信息  (已絕版


                               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幸福的真義,水知道  


另外最近出版可參考之新書-水的密碼&水的真相(楊平&卓子雄著)特價99


 


       水中可能含的污染毒物分類:


(靠煮沸不能完全去除! 仍喝進肚子裡 長期 毒慢慢累積):


 1 氯氣


2 細菌 (可濾除致癌傷肝之微囊藻菌-滾沸水煮不死)(常見者如大腸桿菌、葡萄球菌...)


3 重金屬 (鉛、鎘、汞、...)


4 農藥 (各種水溶性和非水溶性者)


5 化學污染


6 寄生蟲卵 (附著於葉菜類葉面背面,可利用健波小分子水和其較小之表面張力之特點,在清洗時稍微抖動,即可將寄生蟲卵清除,有機飲食必備 -


 


! 若您使用自來水含氯chorline清洗食材, 則生食或煮燙都不能稱為有機了,反而是致癌物 (婦女得肺癌的原因之一~吸入總三鹵甲烷致癌物。多油炸煎炒也是原因之一。吸油煙機無法完全吸除。鼻子先吸入、皮膚也吸收。然後又再吃進身體...)


 


自來水含有毒物多少?


根據美國環保署的統計,飲水中有700種污染物,其中22種會致癌。


中華民國環保署的統計,有23種對人體有害,部分且含劇毒。



餘氯會變成致癌的總三鹵甲烷 (食物中、浴室蒸氣和水中) 即氯仿、溴仿、二溴一氯甲烷、一溴二氯甲烷、三氯 乙烷,都是危險的致癌物,而且在煮水沸點100時,毒性最高。



◆洗澡會致癌,美國台灣專家都相信


根據「美國大眾健康新聞」的研究,洗澡時自來水會散發出三鹵甲烷,含有劇毒。


911 2 日,內各大媒體也報導:水中的氯仿、四氯化碳等揮發性物質也會致癌。



◆中視、東森等權威媒體報導 


20025月除氯寶貝上市,各大媒體爭相報導,中視、東森新聞部特別採訪播出。


! 夏天時,人們喜歡喝冷飲,冰品,但政府不斷抽檢市面上這些飲品,常發現大腸桿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不合格,可能是業者用生水作冰冷飲品,未經過濾或煮沸!


 


自來水是加了氯 (總三鹵甲烷量)-為致癌物的消毒水


自來水必須消毒,消毒就要加氯,氯在水中氧化,就變成次氯酸鹽離子(CIO-),水中消毒水的味道來自這種餘氯成掉髮的原因,尤其傷害嬰孩皮膚。研究指出,氯氣也會造成女性經期縮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