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QUK室內設計.jpg

TQUK室內設計師證照實作班(第一期)簡章

 

官方授權最安心  在台考試最方便  分期付款最輕鬆  考證就業最暢通

市場廣闊

台灣自用宅率約83%20年以上中古屋超過450萬戶,室內裝修產業每年商機超過2,000億元,商機誘人!

薪資優渥

室內設計師起薪高,超過五年年資以上的設計師通常都有百萬年薪以上的身價,被喻為高薪夢幻職業!

熱門職缺

根據104人力銀行調查室內設計人才缺口約在40萬以上職缺超過8000個,機會比你想的還多

 

學員獨享,考證->媒合->就業 一條龍服務

1.資格審核  填寫報名表進行資格審核

2.輔導考證  專業團隊輔導考取國際證照

3.就業媒合  免費提供一年大陸就業媒合服務

 

TQUK英國國際證照  全球160國認可 資歷提升最佳憑證

Training Qualifications UK為全英國首20位資歷頒證機構,受英國議會 (UK Parliament) 規管,直屬 英國評核及考試規例局資歴架構,旗下擁有超過300門已獲認可的資歷課程,涵蓋15大專業範疇。總部位於英國曼徹斯特市,目前的合作中心、大學院校、專業學會、培訓機構及國際企業超過500間遍佈全球超過50個國家,每年發証量超過100,000張。 TQUK專業資歷證照均可於網站進行查詢。

TQUK Hong Kong於2017年1月正式成立並投入服務,為TQUK於英國以外的首個分部及亞洲區總部。永誠諮詢顧問於2018年1月取得TQUK香港核可,成為台灣最專業的合作中心之一。

 

歡迎索取簡章資料   https://www.yc-tp.com/modules/tinyd2/index.php?id=20#from=sidebar

證照範本:
TQUK室內設計師證書範本.jpg

arrow
arrow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