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華南師範大學 是大陸心理學專業排名前三名的知名學府,除有強大師資團隊,專業科學研究實驗室,包含3T核磁共振系統(人民幣2000萬元),也是大陸國家重點大學之一。想要成為心理諮詢師很簡單,但要成為優秀的心理諮詢師可不容易,如何利用空餘閒暇時間進修學習, 30分鐘清楚了解學校優勢,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院網址:http://psy.scnu.edu.cn/歡迎參加~ 心理學進修介紹:http://psychology.yc-tp.com/

視頻介紹:https://youtu.be/KyFvyntd_JI

 

 永誠貼心叮嚀:想要前往大陸發展的臺灣人絡繹不絕,除了希望能增加自己職場上的工作經驗以外,同時看準大陸13億人口的黃金市場,希望能開拓市場,成為第一攻佔大陸市場的台灣人。永誠是全台唯一專業輔導台灣人才的單位,除了輔導您取得中國大陸國際證照,並為您提供國際發展機會,與中國各大城市的知名企業、學校聯盟合作,徵求台灣人才到大陸發展,從事高階管理、顧問、教育等熱門工作。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想增加職場競爭優勢嗎?永誠專辦大陸國際證照保證班、兩岸中醫進修班、兩岸心理進修班、兩岸高階經理人MBA進修班、兩岸法律進修班等,協助您取得全中國通用、國際認可的大陸證照、提升學經歷背景、累積兩岸人脈;為您媒合大陸工作、個人品牌包裝!歡迎您利用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線上諮詢系統聯絡客服人員,或撥打諮詢專線:(02) 2552-2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