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學員您好,很高興能在永誠與您結識~

感謝您參加我們舉辦的大陸國家證照考試。兩岸市場商機無限,取得證照亦代表已取得中國入門的門票!


為了服務學員,永誠已邀請過數十位在大陸有實務經驗的師資,舉辦過無數場公益講座與專業課程。為能及時提供您相關的課程資訊,因此,我們在Line成立了【台北永誠課程公告區】,提供講座課程詳細資訊,歡迎您加入,請點選連結 http://line.me/ti/g/zycmkzQ40L  

台北永誠課程公告區.jpg 


永誠另有【台北永誠分享園地】,可以提供大家彼此分享交流,請另外加入 http://line.me/ti/g/Nf5k697BP2。有任何建議,也請您與我們聯繫,再次感謝您,歡迎您的加入。

台北永誠學員分享區.jpg 

備註:【台北永誠課程公告區】僅提供課程公告,不開放給他人分享或其他資訊的轉貼;如加入後,請保持公告區資訊單純清淨,勿造成其他學員困擾。 【台北永誠分享園地】可提供資訊交流,分享,如僅需要課程資訊請加入第一個群組,感謝您。


如沒有使用智慧手機,相關 課程公告, 請關注台北永誠網站http://yc-t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