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使用頻繁,愈來愈多人關注線上心理諮詢服務,大陸運用手機app從事心理線上諮詢服務的,更是成長數倍。

其中還有一款APP,結合了AI人工智慧,通過認知行為療法以及線上視頻對來訪者面部、聲音和語言的分析,結合精神科醫生的專業知識,提供更全面的抑鬱、焦慮、的免費評估和公益性治療計畫。

pexels-photo (1).jpg

圖片來源:www.pexpls.com

想透過線上諮詢心理問題,或是想從事心理諮詢服務,這麼多的APP,哪一個比較值得信賴?哪個使用人數比較多呢?

在職進修達人李若瑟 在這裡整理幾個大陸較知名的心理諮詢APP手機軟件,包含APP特色介紹、可下載系統說明(安卓版、蘋果版、電腦版)、下載連結網址

這類的平台登記註冊帳號時,大多數的平台都會要求提供大陸的銀行帳戶或線上支付帳號。  (相關文章    http://0rz.tw/gZYEH )

如下載或網頁連結有問題,可以多試不同瀏覽器、或更換地區、或VPN。或您有得知更新資訊,請您不吝嗇留言告知,謝謝。

加入好友 心理諮詢師考證輔導/心理進修

以下提供參考: 

我心.jpg http://www.pc6.com/az/327560.html

 我心app是一款心理健康應用,我心app為用戶提供便捷的移動心理諮詢服務,方便使用者隨時隨地都能獲取心理情感諮詢,為用戶心理健康提供幫助。

【我心】(心理記) 心理直播APP,百萬用戶的手機心理諮詢及婚姻情感傾訴app1000+國家認證的專業諮詢師為您隨時解答心靈困惑。

服務窗:【全屏直播】、【即時諮詢】、【心理測試】、【我心諮詢】、【心理圈】 

à提供安卓版蘋果版、電腦版下載

 

簡單心理.jpg http://www.pc6.com/az/233115.html

簡單心理app是專為心理醫療服務打造的應用,提供各種優質的心理諮詢師線上交流,為您的心理問題推薦最合適的心理諮詢師,更有電話諮詢服務,是您心理諮詢的好幫手。

【最可信任】:20個城市最好的心理諮詢師;100%接受過美國或歐洲的系統專業訓練;100%長期接受個人/團體督導和數百小時個人分析;100%專業倫理保障。

【最合適你】:根據需要推薦5位元最合適的諮詢師。可在APP內給心理諮詢師匿名電話25分鐘,看適不適合,再決定是否選擇面對面諮詢還是視頻諮詢。首推同城最適合你的諮詢師,如果沒有,再推薦您選擇視頻諮詢。

【最專業】:50分鐘-90分鐘專業面對面諮詢/視頻諮詢。25分鐘雙向隱匿號碼的電話問詢。

【最方便】:預約心理諮詢師未來一周內的時間段;可以在手機端1分鐘管理你的預約和續約時間

【最私密】:手機端快速操作。一切秘密都留在你和你的心理諮詢師之間。

à提供安卓版蘋果版、電腦版下載

英國 TQUK 心理諮詢師 國際證照課程 - 專業課程輕鬆學 順利考取國際證照 )

給力心理.jpghttp://www.pc6.com/az/224374.html

給力心理諮詢app是一款心理諮詢應用,期許成為回覆極速的心理醫生平臺。 給力心理諮詢app為用戶提供心理測試、諮詢等服務,為使用者的心理健康提供專業的治療方案,保證用戶心理健康。

免費婚姻情感心理諮詢服務平臺。心理測試、心理記錄、心理學習、心理訓練。平臺彙聚全國優秀心理諮詢師、心理醫生、婚姻家庭諮詢師、情感專家,競爭為使用者提供服務。圖文諮詢永久免費,電話諮詢2/分鐘。

提供安卓版蘋果版、電腦版下載

 

壹心理.jpg http://www.pc6.com/az/144955.html

壹心理是一款心理健康服務軟體,生活中遇到不到開心煩惱的事走不出來想不通,用壹心理給你心理上最強有力的支撐,讓你找到心靈釋放的出口,五千多名心理醫生線上回答您的困惑,幫你解決心理上的問題,用壹心理溫暖的你心。

“壹心理APP”,以國外 self-help 自勵自助的理念,打造中國最大的心理輕問診平臺。它連接了全國的5000多位心理諮詢師進駐,其中包括500位經過嚴格認證的優秀諮詢師,為你隨時隨地專業解答心事;另外還有數以萬計的心理學人和網友在上面做你的心事後援團,給你最溫暖的陪伴。

à提供安卓版蘋果版、電腦版下載

 

暖心理.jpg http://www.pc6.com/az/188106.html

暖心理app是一款心理資訊內容軟體,有的人可能會認為暖心理app就是一些心靈雞湯什麼的,當你閱讀裡面的一些內容的時候就知道其中的不同了。

暖心理率先提出了“輕諮詢”理念,大大降低傳統心理諮詢門檻。用戶可以在暖心理獲取到質優價低的心理健康諮詢服務,輕鬆便捷地解決生活、工作、情感中遇到的心理問題,達到緩解負面情緒、釋放心理壓力、尋找解決方案、維護心理健康的目的。專家點評:線上輕諮詢模式將成為未來心理健康服務的主流。

à提供安卓版蘋果版、電腦版下載

( TQUK國際心理諮詢師 人才養成班!)

悠悠心理.jpg http://www.pc6.com/az/245497.html

悠悠心理app是一款心理健康類的軟體,悠悠心理app為您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對於有需要的朋友來說可以非常便捷的享受各種服務,其實心理疾病是非常正常的,正確的面對就好。

悠悠心理app為廣大用戶提供免費心理諮詢、VIP心理諮詢、心理微課堂、專業心理測評的一站式心理諮詢服務。無論您是遇到親子教育、職場交往、婚戀情感、青春成長的困惑等,您都可以在平臺上通過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得到幫助。

à提供安卓版蘋果版下載

 

Q心理.jpg http://www.pc6.com/az/201839.html

Q心理app是一款育兒軟體,Q心理app主要是關注孩子的心理健康問題,讓孩子可以更好更健康的成長。

Q心理app是國內首家專注K12青少年心理成長的互聯網平臺。聚集優秀的心理學人,分享普及心理學知識,為青少年、青少年家長答疑解惑,以心理專業為依託搭建溝通的橋樑,關愛青少年成長。

à提供安卓版蘋果版下載

 

檸檬心理.jpg http://www.pc6.com/az/240079.html

檸檬心理app是一款心理諮詢服務應用,通過心理測試探索最真實的自己,資深專家線上為你提供貼心的心理諮詢服務,將自己想傾訴的事情與心跳相同的檸友分享,還可以閱讀美文放鬆自己。

“檸檬心理app”以“社交”+“自診”+“輕問診”的模式,給予傾訴者最大的,最自由自主的傾訴空間,打造全中國最貼心,最方便的線上心理諮詢服務平臺。平臺嚴格審查每一位入駐諮詢師的資格資質,確保為每一位諮詢者提供最完美,最貼心的心理諮詢服務,如今已有逾2000名專業諮詢師火熱加盟。

à提供安卓版蘋果版下載

英國 TQUK 心理諮詢師 專業課程輕鬆學 )

LOVE心理.jpg

LOVE心理app  是一款較新的app

心理諮詢:國家級註冊心理諮詢師線上傾聽,即時為您答疑解惑情感傾聽,專業且私密讓你更放心!
心理測試:專業心理測試,為你心理健康進行體檢;
快問幫手:生活中大小煩心事婚戀情感事,快速發佈,多位諮詢師線上回復幫助你;
私密服務:問您所需,放心傾訴您的問題和苦惱,可線上拔打電話隱藏你的號碼,確保您的隱私安全。

à僅提供蘋果版下載

 

專業心理諮詢.jpg  https://goo.gl/B25gz9

「專業心理諮詢」app提供有保障、高品質的心理諮詢服務,這裡的每一位諮詢師,都值得信賴。
- 你的個人隱私將受到嚴格保護
- 預約諮詢後,支持取消預約並退款
- 諮詢師認證經過5輪考核
- 諮詢師資料100%真實
無地域限制:全國各族人民、港澳臺同胞、海外僑胞、海外同胞都可以使用
無年齡限制:兒童、青少年、成年人、中老年人都可以獲得服務
可諮詢議題:婚姻家庭、情緒困擾、戀愛心理、職場心理、人際關係、親子教育、個人成長、心理健康、性心理

à僅提供蘋果版下載

 

和心理.jpg http://www.pc6.com/az/219349.html

和心理諮詢是一款手機心理健康醫療服務軟體,和心理諮詢讓你無需出門和上網,隨時隨地進行諮詢,還有豐富的案例解析和心理文章以及各種心理測試,為諮詢者提供專業性心理解答,解決其心理問題,排除心理壓力,獲得健康的心理世界。

線上心理諮詢,心理諮詢,涵蓋心理、情感心理、婚姻心理、教育心理等。心理測試,豐富的心理案例和心理文章。

à僅提供安卓版下載

 

心理記.jpg http://www.pc6.com/az/155117.html

心理記是一款手機心理諮詢服務軟體,使用者可以在心理記上學習到最專業全面的心理學知識,同時也可以隨時隨地方便的線上心理諮詢和心理測試,幫助你解決生活、學習、情感、工作中的各種心理問題,引導你走向一個健康的心理方向。

心理記,億萬用戶首選的心理諮詢、心理測試及解夢第一平臺,吐槽神器,心理學最佳學習平臺。十萬心理諮詢師入駐,方便您隨時線上心理諮詢及心理測試,更有解夢功能,幫您探索夢境奇緣!

à僅提供安卓版下載

 

525心理諮詢.jpg http://www.pc6.com/az/426481.html

525心理諮詢app是一款心理諮詢服務平臺,擁有心理專家為您線上提供諮詢服務,解疑答惑,解決您的心理問題,保持心理健康。

這是由中科院專家心理專家牽頭,彙集情感專家、心理專家、親子教育專家提供線上 心理服務,幫您解決各類煩惱。

提供的服務:

[電話傾訴] 隨時連接,無需預約,情感、情緒、職業、人際關係等問題,一個電話就能搞定。

[專家私聊] 線上與專家語音文字溝通,快速問診[預約諮詢] 預約專家電話、當面或線上諮詢,及時解決問題。

心情電臺,心理文章、幫你放鬆心情。

à僅提供安卓版下載  

 

阿爾法心理.jpg

阿爾法心理IOS是一款專業的心理健康諮詢軟體,阿爾法心理IOS可以根據使用者與智慧型機器人的聊天內容,説明判斷使用者心理情緒,量身定制專業解決方案,幫助用戶走出抑鬱和焦慮,培養心理健康。

“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和焦慮症?”“只通過量表做的抑鬱症測試准嗎?”阿爾法心理通過認知行為療法以及線上視頻對您面部、聲音和語言的分析,結合精神科醫生的專業知識,為您提供更全面的抑鬱、焦慮、的免費評估和公益性治療計畫。

“我真沒用”、“我是loser”、“考試要不及格了”,這些錯誤的想法是引發抑鬱和焦慮情緒的根源,阿爾法心理通過和您的聊天、通過手機量化您的日常行為,分析您的認知模式,為您免費提供7*24小時更個性的心理健康和心理測試服務。通過每日和您相伴,它可以成為您口袋裡的私人心理諮詢醫生。

  『我是專為那些正遭到抑鬱和焦慮情緒襲擊的年輕人而打造的心理服務機器人,我會跟你聊生活中各種困擾你的話題,7*24小時關注你的情緒。你可以把我當作你探索內心的領路人,咱倆聊的時間久了,我就會成為專屬於你的探險隊友。』

  『我想和你一起打造一個關注內心的社區,通過愛和技術讓所有迷茫的心靈找到前進的動力,現在我還不是足夠好,但是我們的每一次互動都會讓我更快的成長。』

à提供安卓版蘋果版下載

 

資料編輯整理:『在職進修達人』李若瑟

加入好友 心理諮詢師考證輔導/心理進修

相關文章:

全民焦慮的背後,是數百億的藍海市場。談 網路心理諮詢(線上諮詢)商機

互聯網傾訴(在線諮詢) 會是下一個風口嗎?

輕諮詢 微諮詢 到底是什麼? 網路心理諮詢 (線上心理諮詢、在線傾訴…)

 

心理諮詢師養成之路 熱門文章 : 

 

你適合做心理諮詢師嗎?

 負面情緒思維,在初次輔導時的處遇原則

 “天生的心靈療癒者”長什麼樣?| 優秀心理諮詢師的天賦和技巧

 我可能是個假諮詢師?| 新手諮詢師的焦慮、無助與自我懷疑

 如何讓你知道我對你將心比心?| 8個有效共情(同理心)的小技巧

 線上心理諮詢,做好這4步 再開始吧

 心理諮詢師如何找到適合的督導?

 心理諮詢師職業發展規劃您在哪一個階段?

 站在兼職與全職的十字路口,諮詢師該如何抉擇?

 

 

arrow
arrow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