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大三通已啟動,兩岸一日生活圈的時代,正式宣告來臨,藉由兩岸三通,民間交流快速增長,經貿交流也逐漸興起,貿易型態由原先的間接投資方式,慢慢演進為直接投資和直接貿易。台灣跨國企業都認為布局大陸市場,將是未來最好的跳板,相信前進大陸會是全新的景象。


 


 兩岸三通給台灣一個13億的商機,若認不清商機何在,伺機而作,商機將隨時拱手讓人,因此前進中國發展,就應了解當地相關規定,避免受罰,在中國就業應具有從事其工作所需的專業技能和相應的工作經歷,「從事國家規定職業或工種的人員,需持有相應的職業資格證書」。凡未持有相對應的技術工種證,用工單位及求職人事都需接受行政處法,並可連續罰鍰。簡單說,大陸證照就是「職業資格證書」,它有兩層的涵義,這張證書不只代表可以工作的資格而已,更重要的是,還代表著「專業」、「資格」及「能力」從事你所持有證照項目的專業性工作。 中國當地的學生或社會人士,不斷的考取證照,為的就是證明自己,使自我在該領域發揮最大效用。


 


 因此擁有一張證照前進中國吸金13億,成為必要條件之一,也是成為高薪的基石,面對潛力無窮的兩岸商機,人人都要擠進大陸淘金的同時,你準備好了嗎?準備搶佔大陸13億市場了嗎?永誠將提供專業輔導,協助想前往兩岸發展的民眾,開啟國際視野。名額有限,機會難得,別讓你與龐大的國際商機擦身而過,還在等什麼呢?,10月底前報名,請把握機會,掌握未來。


 


永誠為您開啟兩岸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