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


最近還真是多事之秋~


我們這團已經回來摟~


只是,有許多事情都擠在一起


讓這活動分享延了一星期才弄完...@@


感謝這段曾與我同行的夥伴朋友,有大家才讓我生活值得回味喝采~


這團人數真的粉多,因為大陸心理諮詢師考試已全國統考,大家也都掌握這次機會考試


正逢旅遊旺季,機票訂不足,所以有部分的人是到香港轉搭船至深圳再搭飛機去成都


我們這行人就安排過境金邊直轉成都


但是回程時航空公司安排在金邊住宿一晚,隔天旅遊完再回台灣


金邊(柬埔寨)比我想像還落後呢,這下第一次走金邊的我,雖然已經問了航空公司與旅行社


還是免不了搞出許多笑話...><

簡單紀錄分享我的生活片段啦~


 


51人團可不是小數目,雖然集合時間粉早,但是當天人還是非常的多


出境時眼尖看到動力火車,哈哈~當然是合影紀念一下嚕...


都是要去大陸啦~  只是他們是要去上海,我們要去成都



 


嘿嘿~這是我們出國在金邊轉機拍的,不像血拼團吧



 


終於到成都了...下機摟~



 


這是剛到大陸報到情形




 這是營養師考試情形,粉認真吧...^^



 


考試不忘娛樂,考完營養師晚上就去看人變臉嚕




這是心理諮詢師考試情形,分兩間教室考試,這是其中一間...也是粉認真啦~^^"




當天下午,我們辦了場交流活動,合影留念摟



 


考完摟~ 晚上謝師宴兼晚會,我們還有另一團人員這天剛到,所以辦了場近百人的慶祝晚會



 


這是隔天早上辦場康復產業發展的交流會



 


這就是偶說的讓人感受深刻的柬埔寨之旅~


就在馬路中間的圓環有個紀念碑,這就是一個景點耶@@




準備進皇宮嚕,裡面拍照帶相機還要買票呢!




這就是國王住的皇宮,右邊有升旗子,表示國王在皇宮裡面喔



皇宮裡的一景


 



 


皇宮裡的一角



 


皇宮裡的一景



 


這是他們的人身象頭



 


這是皇宮旁的零售店,那裡天氣真的粉熱



 


沒想到皇宮那麼大,唯一有冷氣的地方竟然是廁所~



 


皇宮逛完順道去當地的賭場...這是外面跟服務員合影



 


.............................................................................................


嘿嘿~簡單分享我的生活與工作,如果你對兩岸交流事務與前進中國發展有興趣的,


台北公司有一"獵英計劃",歡迎積極樂觀的夥伴加入我們行列啦~


公司網址:http://bears.ismile.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