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炎珠姐與淑容姐的相片分享~ ^^


 


此次出團學員還有很多我沒有機會一同拍照的,尤其是6/26八天的學員,我竟沒有合照…><  請有相片的同學再寄給我摟~


 


從上個月底回來後,一直很忙;台南、台中、台北三地跑


 


這讓我感覺~ 我是不是在時間管理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很感謝回台灣後,宜璇與她很多的好朋友分享,也透過靜宜大學 許教授認識了中華芳香教育推廣學會的張校長,有機會一定請她來演講 ^^ 


 


我有建立一個能讓學員交流的平台


希望大家能撥時間上[台北永]的討論分享區 


不管是有任何建議、想法或自我介紹,都歡迎留言


 


未來準備辦活動或講座,藉此聚會讓所有學員彼此能多交流互動


也希望大家參予


 


最後祝大家~


     健康美麗 週末愉快


 


 


這是中餐鑑定考試,大家都埋頭苦"切"


最左邊的叫"島暉",年紀最輕,但別小看她喔,她中西餐都考咧~ ^^"



 


大家分工合作忙做菜~


不過~怎麼菜都集中到淑容姐面前了...><



 


收工合影~ ^^



 


考試完也有輕鬆的一面~ 這是去樂山大佛


啊~ 其中有兩個營養師翹課學員...@@



 


這就是樂山大佛


我們是在船上拍的,如果在佛腳下沒辦法照到全景


這下想抱佛腳的...恐怕要多找幾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