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業預估今年市場規模可再成長3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十六日電)儘管百貨展店促銷活動不斷、量販業今年也祭出拓展自營品牌銷路策略;直銷業則依據統計及市調推測,直銷市場今年可望成長3成,將持續拓展會員,擴大營業額。

直銷業仍持續成長中,業者安麗日用品公司執行長陳惠雯表示,統計資料顯示,2004年台灣地區多層次傳銷(新聞網站)市場規模已達新台幣683億元,並持續成長中。

安麗公司主任吳韻慈並說,對照2003年,2004年整體直銷市場已成長3成;而且參照百貨業,僅太平洋崇光百貨一家一年營業額即高達600億元,直銷市場目前僅與一家百貨營業額相當,因此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業界並預計2006年可望再成長3成。

安麗公司指出,目前台灣直銷業以健康食品及美容產品為2大主軸,總計占整體營業額的6成以上;再以側重健康商品的安麗為例,2005年營業額達65.79億元,較2004年成長28%2006年的目標將逾70億元,持續2位數成長。

推估直銷市場的成長方式,她說,仍以吸收會員為主軸,而且近期市調發現台灣民眾有66.2%的人對現況不滿,認為自己每天忙碌不已,卻只能勉強溫飽,對照上班族及一般創業(新聞網站)方式,投入直銷業的資格及風險都較低,因此有信心可以吸納更多新會員,讓今年度的業績擴展。950216


...................................................................



經濟不景氣中


直銷業都預估還可再成長3….


您有什麼看法,請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