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比努力更重要!!

 

許多人條件不好,憑藉個人努力全力以赴,結果卻沒有收穫也許是您方向錯了呢

停下來,思考反省或學習請益,未來肯定會不一樣!!

 

 

看看大陸新聞:

 

男子徒步回家走500多公里高速後發現走反  

 

因為沒錢,本想沿著高速從廣西徒步回貴州,走了半個月,快到湖南與江西的省際卡口時,才知道方向走反了。104日,湖南高速交警醴潭大隊民警發現這名徒步高速公路的男子,並委託救助站送其回鄉。

 

104日上午11時許,湖南高速交警醴潭大隊民警巡邏至滬昆高速988公里處時,發現一名男子在高速公路應急車道上行走,此時正值國慶長假,高速公路車流滾滾,十分危險。該男子背著個巨大的背包,步履蹣跚,顯得疲憊不堪。民警見狀,靠邊停車,將他帶到金魚石省際卡口崗亭內。

 

男子姓曾,貴州仁懷人,今年50多歲。幾年前,男子離鄉去廣西找工作,但一直未能找到合適的,靠拾破爛勉強度日。大概半月前,他萌生“回家”的念頭,可囊中羞澀,他實在拿不出坐車的錢,於是開始徒步回家。

 

他從廣西賀州出發,沿著二廣高速走,轉到滬昆高速後,原本應該向西行走才能到貴州,但他將方向搞反了,往東走到了湖南株洲。被民警發現時,他已經快進入江西境內。此時,他從廣西賀州到湖南株洲,已經步行了500多公里。這半個月裡,他饑一頓飽一頓,有時候乾脆忍著不吃東西。

 

在崗亭內,民警給了他食物和水,待其休息一陣後,民警將他送到當地救助站。救助站的工作人員表示,會將他安全送回家。(來源:瀟湘晨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向 努力 全力以赴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