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4-01.jpg

【兩岸專題講座】大陸的心理事業版圖規劃及心態

想要前進大陸,卻不得其門而入?
前進大陸,不再只是想想而已,更能付諸實現!!

兩岸心理趨勢講座

除了帶你認識兩岸最吃香、身價最看漲的心理諮詢師,
更要教你如何做好準備,前進大陸千億心理市場。

近年來,大陸發展之快,讓世界詫異,但是與此同時,中國民眾逐年升高的心理健康問題卻也引起各界關注,根據中國疾病控制中心、人社部職業技能鑑定中心、國家衛計委的綜合數據,有心理問題的人數高達 2.67 億,亞健康人群超過了 8 億,心理潛在市場無比龐大。

但是想要前進這片新市場,卻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許多貿然前進的人員,更多是失敗而歸,那麼如何做好前進大陸的準備工作,又該如何爭取自己的一席之地,就讓成功登陸的心理諮詢名師 - 上官昭儀好好告訴你。


講座時間: 2016/12/04(週日)14:00~16:00
講座地點:
永誠台北教育中心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 180 號 10 樓) 
歡迎攜伴參加,參加者請預約報名:02-2552-2669

http://www.yc-tp.com/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3327&forum=26

 

arrow
arrow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